close

我這芋頭控又要來介紹一間芋頭蛋糕了拉
還好凱帝蛋糕有出單片的芋泥派
不然8吋我跟好蔡先是要怎麼吃....



話說上週突然真的超級狂想吃蛋糕的
想到回家的路上會經過仁愛路
上次團購沒跟到
我這次要自己買來吃

凱帝蛋糕真的如同大家網友介紹
真的是一間好平凡的麵包店
完全經過800回
你不會注意到的一間麵包店

當然我也是那個不會注意到的人
因為他沒有華麗的裝潢
真的很容易走過讓人很輕易的給他忽略

但是他的招牌好大個
才從仁愛路的巷子彎進去
就看到抖大的凱帝蛋糕了



8吋480元
單片50元
以這份量其實小貴
可是還是想吃就是了



上次分到一小口
一吃下去驚為天人
要不是公司同事大力推薦
我真的可能一輩子都發現不了這間店的芋泥派了



上面那層奶油
不會太膩



滿滿的芋頭餡
真的不誇張
而且靠近聞好香的芋頭味
吃起來更是美味耶



他不像一般的芋泥
他吃起來相當得有層次
咬的到芋頭顆粒
吃起來又是鬆鬆的口感



下面是薄薄的一層蛋糕當底層
真的是很好吃



老闆人很nice
因為幫人家順便買了很多塊
我先打電話進去請他幫我分裝
免得那邊很不好停車又要等



他就是仁愛路345巷右轉進去的第一條再右轉
馬上就會看到凱帝囉


等我下次吃到其他好吃的芋頭食品
再來分享給大家囉~科科


凱帝蛋糕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5弄7號
TEL:02-2771-2789
02-2721-5549

官網:
http://www.kaity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