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把我年初6500元的捲髮給減了一半
感覺好像把3250元丟到垃圾桶一樣


我的捲髮也陪伴我應該有三年的時間了
不過我....膩....了....
但我又不喜歡自己清純的直髮(自以為中~)
所以我只好減了一個半長不短的頭髮

就在我快完成減髮絲的同時
我們家蔡先生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要去吃大餐~~~
就挑了復興北路最近新開幕的信長日本料理
(照片稍後再補上)

不過他的餐點量很少,感覺像在餵螞蟻
慶慶蔡蔡不知不覺點點我們兩人就吃了1500大洋~
不吃還好,一吃我整個豬上身
吃完整個沒有飽的FU

念在你喜歡長髮的女孩兒份上~哈
我沒有衝動剪掉

那....這算是慶祝我剪半髮的一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