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我們家蔡先生本週一去了趟大陸
又礙於我兩天沒跟他講到電話
我整個愛說話鬼上身 

整個剪髮大餐幾乎都是我在自導自演~哈
跟他updated我這兩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繼迷上壁紙小開阿丁blog之後
我最近又瘋狂的愛上一個小麻豆的blog 
因為他的婚禮婚紗實在太讓我馬上就想要跟婚紗店下單了 

不過這都不是啥key point 
吃飽走回家的路上
我就跟蔡先生嚷嚷說人家小麻豆的ㄤ很sweet 
(不過話說回來,除了你還沒幫我洗貼身衣物外,其餘你都有做到拉!嚴格說來我也有給你90分的高分成績!!
別氣餒~請再接再厲唷~國父也是歷經12次革命才成功低...) 

我就來說說小麻豆的ㄤ作了哪些sweet可愛之舉:
(身邊男人請豎起兩耳好好聽著) 

.一定讓可愛麻豆走內側。
.出門會幫可愛麻豆拿包包。
.週末工作時,幾乎都可以看到他陪在身旁。
.出門在外看到可愛麻豆想要的東西,會偷偷買回來給我驚喜。
.會幫懶的出門的可愛麻豆買想要的東西,尤其是晚上,因為他覺得女生太晚出門危險。
.腳很酸,他會幫我捏腿。
.可愛麻豆是個洗完頭很討厭吹頭髮的人,他怕我感冒都會幫我吹。

不過我們家蔡先生為了顧及其他男人的自身安全性
也一一回覆了以下藍字的反駁語法

.一定讓可愛麻豆走內側。因為很怕車主突然開車門打到自己,所以只好讓女生走內側~
.出門會幫可愛麻豆拿包包。-因為很怕女生練了一身金剛芭比手臂,所以只好挑起如重擔的包包~
.週末工作時,幾乎都可以看到他陪在身旁。-因為沒有樂,所以只好一直黏著女友~
.出門在外看到可愛麻豆想要的東西,會偷偷買回來給我驚喜。-因為也想要收到女生給的驚喜~噗
.會幫懶的出門的可愛麻豆買想要的東西,尤其是晚上,因為他覺得女生太晚出門危險。-因為就怕女人衝動購物的天性上演,所以只好先買好~
.腳很酸,他會幫我捏腿。-因為可以趁機捏女友報仇~哈哈哈這好笑
.可愛麻豆是個洗完頭很討厭吹頭髮的人,他怕我感冒都會幫我吹。-因為物價上揚,外面髮廊洗髮動輒200起,所以只好動手幫他吹乾

以上薄君一笑...

只是這些sweet的舉動可真會讓女生絕得很窩心的咩
你就差幫我洗貼身衣物了~加油加油媽媽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