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一團亂耶



除了要採購冬季配備
上週五又要忙著跟我ㄤ去蒐狗最後採買
(拍拍手)
蔡同學終於買到他的心愛窄版西裝外套
雖然蔡同學試穿了一件差點讓我笑到噴淚的褲子  ((羞))
我只能說
還好有我這個"閒"內助 (請注意喔!!是很閒的閒)陪同購買
當事人不給我偷拍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在心裡偷笑了


雖然我現在有12%的後悔程度我幹嘛買了一件重死老娘的羊毛大衣
但我真的對於週年慶就該好好採買大衣這款事
一向總是熱衷參與
也總是衝第一名耶


上週除了準備拍照之事
又要忙著跟蔡同學口舌之爭
好累齁
而且這週末我整個愛睡到一個翻掉的程度
還有還有
週末也採買齊全超Q飾品
一切都要拜蔡同學所賜
他打球之餘
我可以好好的大肆閒逛一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