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接到香香的來電
什麼!!!!他家鞋子又在sales了耶...


星期五中午本來要飆過去看
結果我家竟然停電
害我頭髮沒得洗
所以我只好等到有電來才能洗完我的頭
去到香香爸公司也是下午的事情了


好家在鞋子還很多
不然我會捶心肝ㄉ
以過去兩次經驗來說
通常在第一第二天早就瘋狂被搶購完了
香香說今年改在樓上舉辦
所以今年來買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而減少


今年一樣女鞋200男鞋300
沒錯!!!你沒看錯
就是這樣便宜
而且都是外銷歐洲的鞋子喔
很難在市面上買ㄉ到
我一直都很喜歡香香家賣的鞋子
底超好穿又不會磨腳
雖然女鞋屬於青少年的款式
但反正好穿才比較重要
太過可愛沒關係~哈哈


這次我們總共買了12雙鞋
光光我ㄤ就買了7雙
我自己三雙
蔡小妹有兩雙
全部也才3100元而已
真速開心....


尤其
這次男鞋都好好看
都很雅痞的感覺耶
周五我先幫我ㄤ買了四雙
後來我回家叫他試穿
隔天周六我還硬要我ㄤ再去買一次要他當場自己去挑
就來看看我們這次敗回家的鞋子吧



這是我的
好好穿喔
因為我腳很容易痠
這雙鞋子底很扎實
穿起來我的腳不會太容易痠





這雙也是我的
好可愛的配色
後面還有一隻小麋鹿唷





這雙就是很青少年版
但反正夏天可以穿ㄉ到白球鞋
我也就先買回家放著囉





這雙蔡小妹的
整個很搖滾耶
要是你妹不要再給我吧ㄏㄏ





這雙比較樸素一點
之前我跟香香買的也有類似一雙
結果我穿去紐西蘭度蜜月整個腳超舒服的
害我帶了其他兩雙鞋子還被好菜仙念了一頓
說我帶去了又不穿



再來要看看我ㄤ買的囉
我個人超喜歡他這次買到的鞋子




這雙我買的時候香香問我
這是要給我爸的嗎?
我笑出來了啦
這雙明明就很英國風呀
我每次都說我ㄤ是英國小矮人
難怪他會去英國念書
所以當我看到這雙鞋子我整個就覺得這就是好菜仙的鞋子阿
但我還是覺得一般人請勿嘗試這款鞋
因為很容易會搭配錯誤就會淪為笑點





這是很基本男孩白鞋款
我很喜歡看男生穿白鞋
所以我硬買了一雙白鞋給好菜仙
300耶!!!現在不買要等何時呀???





這雙可以偶爾裝年輕的時候可以穿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雙frech connection
他是雞皮,不是雞,只是我不知道那字怎麼寫ㄐㄧ
(會的人請留言給我)
沒想到香香家也有幫他們家作耶
這雙也有灰色
我也覺得很好看
但好菜仙說不用兩款一樣的吧
但我還是深深覺得不買灰色很可惜
因為冬天很好搭配吧





這雙我也覺得很英國風
有菱格設計
好菜仙很難得挑這種阿公色
所以我一直反覆問他說你確定要這顏色嗎???r u sure?




這雙我沒拍好
因為頭沒照片這麼尖
實體超有質感
很雅痞風
搭配西裝超帥的ㄚ
而且這雙鞋子超輕ㄉ



最後一雙我也覺得配窄版西裝超好看
好菜先問我要不要買
我一直猛點頭
因為我周五自己來ㄉ時候就想買
可是我怕他覺得太過流行所以作罷
沒想到周六來好菜仙自己選到了


好菜仙說以後他的鞋都靠香香拉
哈哈我其實心裡也是降想
因為要好菜仙買鞋有夠難的
連好菜仙都說她被我影響變成買鞋狂了
我還很好心的分了一半鞋櫃給他使用


這次我可是要大力的感謝香香拉
所以明年夏季特賣記得要快快通知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