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以前就很愛拍狗


吵著要單眼相機也是為了讓狗拍起來可以更生動
我喜歡照片中的狗毛很生動
根根分明ㄉ感覺


不過遇到過動的狗(ex:肉鬆)
就很難拍
除非鏡頭很讚
不然我也很難抓ㄉ到他的靜態照片


過年期間
他天天都在過年
吃得飽飽玩得爽爽
自然沒閒暇願意乖乖睡覺
所以兩三天過去了
他也呈現眼睛半開的狀態




他最喜歡窩在我ㄤ大腿上睡覺
這傢伙最會找舒適的地方點打盹



如果狗也有當兵制度
我敢大聲說
肉鬆鐵定是那種最會找魚來摸的狗
哪裡有好躺好睡的
他應該是營區裡的包大人
問什麼都知道




睡得很香甜吧
感覺天花板掉下來他應該也不會發現
如果他生在921大地震的時期
我想他應該也是呼呼大睡到早上


不過通常
我ㄤ看到他睡得爽爽
不整他
會跟自己過意不去





隨手拿了一個不求人來搔他癢
別看狗子鬆好像脾氣好
好相處
他只有手上有食物時
他的確是個好好狗
一旦食物光光
他便成為一隻叫天天不靈的現實狗





而且他脾氣壞的狠
睡覺不能吵
作夢不能惹
我常常晚上在跟我ㄤ熱線
他可能覺得我很吵
不是很容易踹到他就是踢到他
他也是很容易發火就換房間睡
等我掛完電話
他才會默默的走回我房間繼續呼呼大睡


拍最後這張照片
我可是真的笑到在我家地上打滾
為什麼會露出你的一排牙齒咧
可見他真的非常不爽我ㄤ搔他癢
by the way
最後
我還真的被他咬了一口了!!!
搞得我也很不爽
因為又不是我搔你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