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還很天真的哈哈嘿黑伸舌頭

殊不知待會大難臨頭了





肉鬆: 阿母,來這幹嘛ㄚ?來吃飯嗎?





肉鬆:這不是黃醫生的貓嗎?嗨~你好阿~有睡飽嗎?
我出門太匆忙沒有帶水果來看你





肉鬆: 嗚嗚...威蝦米是我嘴巴被套起來了?





肉鬆:我要回家找西哈爹阿公拉...嗚嗚





其實今天是帶蔡肉鬆來健康檢查,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6/28是他的生日
所以我們特別從今年開始的每年肉鬆生日都要來幫他作身體檢查
檢查結果出爐
肉鬆果然吃了太多大魚大肉
肝跟腎臟指數都算偏高(壞事)
紅血球指數很高
(好事一樁)
所以現在開始要減少他的人類食品


每年我都會順便幫他作心絲蟲檢查
今年的結果還是一如往常一條線(拍拍手)
如果是呈現兩條線就是有感染了
心絲蟲可說是狗狗的很嚴重的病症,所以一旦感染就要非常小心的來治療
所以我建議大家每個月一定要給狗狗滴管滴劑or口服心絲蟲的藥來案時服用
肉鬆每個月所服用的是輝瑞藥廠的寵愛三合一
我個人是覺得很方便唷!因為他不但有心絲蟲還有耳芥蟲以及跳蚤等三種防禦的療效





找完黃醫生我們就去內湖隨便亂逛
好蔡先下車買飲料
上車就帶來這個給我玩





好可愛唷!!Kitty貓耶
不過我只喜歡黑色的Kitty貓
既買之則刮之




跟我們家的健康寶寶蔡肉鬆合照一下
希望他狗來旺幫我們旺一下
肉鬆:ㄟ阿爸~你把我的臉砍掉一半了!!是故意的嗎?





我一直鬧他
捨不得刮





所以他也即將上演變臉全紀錄





尖尖的牙齒已經露出來了
你脾氣真不好
怎麼跟我那麼不像阿





不爽了!這下真的不爽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來刮
刮了前面很失望
一度要放棄了
沒想到到最後關鍵一秒讓我中了500大洋耶





所以現在換我鬧他





跟肉鬆一樣也要上演變臉全劇了嗎?
一備起....





回家的路上這隻狗就降ㄎㄨㄟˋ頭在我身上





肉鬆:我阿母的手回回的很好ㄎㄨㄟˋ耶





紅貴賓真的是ㄎㄨㄟˋ頭界的橋楚ㄟ
什麼都可以ㄎㄨㄟˋ





ㄎㄨㄟˋ到他自己都想睡了
誇死了他





肉鬆:阿母,還沒啦!我還醒著拉


   來一張俯視圖
降很清楚知道他有多機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