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蔡先很少有他中意的女香水


沒想到他這次出差
竟然幫我帶了罐香水給我
他還很洋洋得意說
超香
還跟我搏感情說:
"你看我很少對女生香水有興趣
但這味道可是我噴完馬上就付帳咧
"
啊他的確是這樣呀
因為每次在機場叫他幫我聞味道
他都說聞不出來
因為我給他太多瓶聞了....

可見得他的確
真的很喜歡這瓶香水
(這是他還沒開皮箱前很洋洋得意的跟我炫耀ing)

搞得我也超期待
因為Chloe那罐經典Chloe香水我聞起來很愛
可是噴在我身上有點不喜歡

啊害我很迫不及待的要打開



好美的外盒
連外盒都好有質感
啊可是
在打開前
我就說ㄟ為何盒子是寫"Body Lotion"呀?
好蔡先說不知道ㄝ
可能寫錯
因為他說他就是在香水旁邊隨手拿了就買單了



後來果然真的是乳液(好蔡先.......)
但~
這味道也整個太迷人了吧
所以就不責罵你了
超捨不得用這種昂貴乳液呀~~~
以乳液來說要30歐元
我還真捨不得每天擦



整個瓶身美到爆ㄝ
而且味道好好聞
本來好蔡先是要別天再偷偷給我驚喜
但我猴急全部把他行李翻光光
哈哈~
一次搜刮多份驚喜



好蔡先
香水是長這樣啦
你張大眼睛看一下
超美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