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不宜出門
可是偏偏又是一個亂停車的好時機 

我今天馬上火速摳了我的婚禮顧問克萊兒小姐到中山北路跟我們&肉鬆會合
到中山北路幹嘛?
當然不是來這亂停車~~


既然又是婚禮顧問又是中山北路
那當然就是來挑婚紗!!


克萊兒小姐睡過頭((我把你抖出來了~哈))加上還要洗她美美的頭髮
所以我們&肉鬆先去林莉Wedding看了一下包套PACKAGE


沒想到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愛死了
又再加上我這個人很愛門市小姐對待我如公主般的服務
我個人很容易受服務態度影響我的決定((真苦惱))


可是既然有克萊兒小姐陪伴
當然就不可能發生才看第一間就碰上掏錢出來的命運((哈))
難怪人家常說挑婚紗要找理性的好朋友陪伴
這下我可懂了!!!


我今天本來預期還要看二間:蘿亞&JULIA
不過因為眼看四小時就這樣過了
我只好擇中再挑了蘿亞


不過克萊兒小姐要去約會了((我又抖了))
所以剩下我跟我ㄤ孤軍奮鬥((愛拼才會贏))
不過
說真的
人人都說蘿亞好
我也不可否認
因為在包套PACKAGE方面的價錢
當然也比林莉平民化許多
但內容物又比林莉豐富很多
但是
我還是愛人家服務我如公主


言下之意
我想今晚就會有個明確的答案了


我本來還抱興致去看CH Wedding &蘇菲亞 & Julia
雖然說的確挑婚紗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過才看完兩間花了我8小時
我跟好蔡先的興致好像也澆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