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4趟去林莉


我一直再紀錄我去過的次數
我想看看歸毛的我到底可以去幾趟林莉
還好我ㄤ買了PSP可以邊陪我


而且小姐超好的
昨天肉鬆沒去
她們還問我肉鬆捏?
連挑婚紗肉鬆都可以去插花耶


不過昨天挑拍照的禮服一切都在進度中
連我ㄤ都不由得給我拍拍手
不過一切也要感謝我的婚禮顧問克萊兒小姐拉
沒有他幫我篩選我想我今天應該還在林莉哭吧


很謝謝欣儀拿出超可愛的白雪公主白紗壓箱寶
原本我還很擔心不知道該挑選哪一件白紗
但在我看到這件後我已經確定好我想要的了
就是這件拉~

我ㄤ還偷偷幫我拍了2張照片
我真的愛死這件白紗了
下一次就該換我ㄤ挑他的三套西裝囉




林莉的櫥窗有沒有給他黑Q呢~~
雖然貴了點
但我絕得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