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完美麗的環境篇後
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分享這裡的美食給大家惹啦
因為好精緻好好吃




山谷中的日式建築物好醒目



這裡的套餐均一價 NTD1100元+10%
聽說前陣子調漲100元
但因為無菜單創作料理
我壓根也記不起來真正的菜名
我只能用盡我腦殘的大腦努力回想了

所以如果有寫錯的地方
請大家見諒了唷~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



第一道菜上桌了





豆腐超級嫩



年糕
不會黏牙
好好吃唷



蒸蛋



好素雅的擺盤



雖然是簡單的蒸蛋料理
可是卻無敵好吃
入口即化耶








洋蔥沾醬
沾海鮮好好吃



滿滿的海鮮料理上桌了
這是五人份
超豐盛的



我不愛海膽
可是我只想吃新鮮的海膽
這裡的好新鮮
不會有噁心的味道
滿滿的海膽真的好誇張



超Juicy多汁的
看他閃閃在發光ing就知道了



蝦子吃起來超甜的耶



我愛這種生魚料理



吃到一半會送上茶飲解解膩




我很假掰的幫他裝飾



好典雅日式的餐盤



擺上桌超大尾的蝦子
光看擺盤就垂涎三尺了



這裡面是包糯米的豆皮
好特別還有一小片生魚




南瓜也好甜唷



蝦子是有點泰式酸辣的味道
很大尾喔




這個喝起來的味道說不上來
明明是有味道的可是喝下去又很淡



這裡的盤子都好特殊



一樣也是包糯米的



還有一個菇類



飯越咀嚼越香耶!!好吃



再來要介紹這鍋好喝的湯
而且他最特別的是湯上這朵小花



一開始本來上桌可是還沒開花
可是隨著時間跟熱度
他會慢慢展開成全朵綻放的樣子




上面兩張是肉鬆這徒匪搶食的模樣
手腳並用都來了




接著上阿薩姆紅茶
好香的茶喔



甜點是我最愛的芋頭+綠豆去殼
完全的給他很不甜
非常的讚



而且還有蓮子耶
我好愛蓮子唷



真的很好吃
而且別看他小小的一份
我們五個人瓜分都還吃不完



飯後水果



一樣有小擺設裝飾




肉鬆笑得好開心唷




可是跟我照更開心
他的小牙齒好小顆喔~好可愛~ㄎㄎ
我最愛他的露牙照



好棒的一餐
謝謝我老公的爹~哇哈~

閱讀延伸:
汐止食養文化山房-環境篇


汐止養食文化山房哪裡吃?

地址:
北市汐止市汐萬路三段350巷7號
TEL:02-2862-0078
官網:
http://www.shi-y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