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約了兩枚閒閒在家的米蟲出來佯裝假貴婦
沒辦法當真貴婦
出來裝裝樣子一下也爽快一些!!



我們約在Bellavita貴婦百貨的5F夏威夷餐廳HALEAKALA
是不是有給他很可愛
想尖叫了唄



我光光看照片
就無名一把火給燒到惹啦
好想來好想來
燒到我火速APP了KiKi跟莉莉安
說"馬上立刻現在就要來吃"



怎麼可以那樣可愛拉




這超大的花朵裝飾品
跟他拍照很顯瘦!!





各式各樣的酒類
愛喝酒的下班千萬不要錯過這邊



我愛窗邊
特別叫小姐要幫我留窗邊






整間餐廳好綠意盎然阿
真的很有度假氣息耶



廁所門超級隱密



推開整個驚呼連連
也太可愛了吧
是粉紅色系



連廁所的燈都這麼ㄍㄠˊㄍㄤ
而且邊pipi還有海浪海洋的聲音耶!!!




這是另外一區的酒吧區
滿滿的水果裝飾品




這區有沒有給他太over了
整間餐廳我只能用可愛來形容ㄝ
我很詞窮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本來坐在裡面
我跟kiki就硬要服務生幫我們換到這區來



走出去就是室外座位
這種天氣涼涼的座戶外鐵舒服(讚)







是不是
是不是要換這區?
整個給他還是只能用可愛來形容



但我發現了驚人的代誌
就是這些水果通通係假的啦~
但真的超B真耶!!!連奇異果上面都長毛都很真~
B真到我手殘去搓搓看它



香蕉也係假的






來看看商業午餐的Menu吧



是不是也很驚驚
沒想到貴吱吱的貴婦百貨
裡面有這麼平價的商業午餐
480元就可以吃到這些美食耶
又可以在這麼舒服的環境下用餐~





先來看看開胃菜
本來以為只能選一種
但竟然可以都一次擁有!!好佛心來著的餐廳





右邊沾炸春捲
左邊沾米紙捲



春捲
蝦子好大
而且還兩條good~



芝麻醬蘆筍豆腐
好嫩喔



裹著的是黑豬肉




這裡的水資是另外收費
所以我們先請他上餐後飲料
斜到不行的杯子好特別



這張圖更目測



糖漿



南瓜濃湯
很小杯
可是超級好喝耶
好濃喔



不知道的人還誤會我在喝咖B唄

來看看主餐的部分



莉莉安的培根蛤蠣奶油義大利扁麵
光看上桌的架式就好驚人



也太濃郁的義大利麵了
好好吃
奶香味十足!讚!



KiKi的味增烤雞腿香鬆海苔飯
上桌又再度讓我們驚訝連連



這雞腿~的主人一定生前體態很肥美
也太大片了吧!!
飯也烤得好香唷



簡單的擺設
可是卻讓人好有食慾



再來是小蜜我的泰式鮮蝦漢堡




配上一些生菜沙拉



兩個可愛的小漢堡
不過這份量就有點少
跟上面兩樣的比起來略遜一籌



但是蝦子超肥好厚
已經跟麵包一樣厚了!!



真的很好吃
氣氛又很好
我真的大力推薦來這邊吃吃喝喝



薯條炸的也超好吃
是我愛的那種帶皮的




其實kiki有帶自拍棒哈哈~
但我用我這人肉自拍棒幫大家拍得也很讚



以後還要再多找你們來陪我吃中餐
真是好咖呀



一個人480元+10%




這裡還有一個比較不受打擾的小空間



我個人覺得戶外區很棒
尤其是冬天來這邊小酌片刻!!





附上名片大家比較清楚



真的很棒喔
愛拍照的姊妹來一定很開心~
來當當半天的假貴婦也爽快拉!
但是男生我就不敢說會不會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