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外拍結束


每個人都問我拍ㄉ怎麼樣
我只有一句話
就是太好玩了


但大家聽完都覺得我瘋了
因為大家都說我是第一個覺得拍婚紗很有趣的人

而且
我們的拍照天是在12度下完成
但是
因為過程中攝影師很會引導我們
所以讓我既覺得好玩又笑到快肚子痛死


我只能說林莉團隊真的太棒了!!!
總覺得選對了一間很好的婚紗店
以前常聽大家說婚紗店很黑暗
很會剝奪客戶權益
這些可都是在林莉一點也不會出現的景象唷!!!
而且林莉屬於英式維多風格的設計裝潢
真的每次讓我去到那都覺得有一種很奢華的味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