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根大師幫我們拍了訂婚照片足足有700多張
說真的我看到數量我也嚇了一跳


可能我規定他甚麼都不准刪除
我這個人真的很愛照片
不管照ㄉ好看或不自然的
我都要就是了

可能也因為這樣
所以收到的照片就是如雪片一般多


又在加上我跟摩根太太的交情
我一直交代
不用刪阿都給我
所以才短短的訂婚儀式加上吃飯
就有700多張驚人的數量


所以可想而知
我的結婚側拍
應該是多到一個炸掉了(轟)


這邊就來放上幾款我個人很愛的照片
剩下的
就請大家到相簿訂婚篇輸入密碼
好好的來看看我們的訂婚花絮囉




我是不是真的該去演曼哈頓奇緣咧?哈
我可以報名續集徵角~




真的很喜歡美美姐幫我做的造型唷
愛死你了





我換髮挎囉
美美姐很貼心吧




我ㄤ特愛這張說
原因不明?



(香香,後來我發現你為我的密碼解密的方程式很速配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