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以前


每次去林莉都是我看新人在挑片
總是很羨慕新人已經拍好了
雖然我對於拍攝婚紗一直覺得超好玩
但.....
看到別人已經完成這使命的任務
還是不由得會羨慕坐在沙發上面挑片的新人


今天
終於換我們坐在沙發上面挑片了
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終於是換我們看片了
我看了一下
總共有500多張
真的是又驚又喜
驚的是我無從下手
喜的是我每張都愛


恰巧遇到培豪攝影師
我跟他說
都你拉~~每張都拍ㄉ很愛  是要我怎麼選....哈


我從500張變到400張
大概已過了1小時
400張又變到200張的時候
已經晚上天黑了.......
看來
光選片
我們應該又會去林莉很多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