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鑽石沒什麼概念的我
壓根也沒想過結婚想要怎麼樣的婚戒


我記得2008.03.24我們要去慶祝一週年吃飯
我ㄤ選了我很愛吃的紗舞縭
中途他說他肚子痛
要去廁所一下
我也不以為意


吃飽結束
我們要回家了
正好路過Hearts on Fire 
(雖然有人說他是money on fire~哈)
我ㄤ說要不要順便進去看看他的戒子


我對Hearts on Fire的印象只是這句簡短有利的廣告slogan
"全世界最完美切工的鑽石"
進去不久
我ㄤ說他又肚子痛了
我就尷尬了~
我就問說不然回餐廳借廁所
他又說不行!很急~
他只好求救Hearts on Fire的小姐借個廁所用用


這下可好了
啊我對鑽石沒概念
我又不知道該跟小姐聊什麼?@#$%...
小姐可能看我無聊就問我樓上還有一些婚戒
要不要也上去看看
我心理想好吧~反正好菜先也在2F嗯嗯
那就一起上去等他
不然樓下面對1F這些閃到眼痛的鑽石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小姐閒聊


結果我就上了二樓
樓上很灰暗
我以為在員工訓練所以我躡手躡腳的上去
可是
為什麼越看越不對勁
為什麼
下午在跟我MSN的這群人
會出現在我ㄤ嗯嗯的2F?
好了
這下我了解了....


所以這場求婚
可以說是大成功了阿
一直到現在
Hearts on Fire的店長婷婷都還記得我那天放聲大哭的模樣(糗)


後來選好的鑽戒
其實單鑽很美
但我最後還是挑了經典款來當我的婚戒


而為什麼我寫了這篇
因為上週六(7/18)我們受邀被請去採訪
針對這次整體的HOF婚戒購買心得及求婚感想
現場有攝影師拍照
感覺又要拍婚紗的感覺(哈)
HOF從顧客中挑選了兩對採訪並且會登上會刊
據說是11月12月才會出刊囉


批耶屎:不管如何,男生都應該都要給女生一個驚喜求婚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拉~
但重要的是
對方一定要是對的人!


HOF很貼心的幫我們錄了求婚影片
好羞唷
請點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linchiachien/22108844

電腦太慢可能會跑一半唷
可以換別台試試


摩跟大師幫我拍的全紀錄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nchiachien&book=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