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跟大夥相聚的時候




非常泰雖然開在我家附近好幾年了
可是卻從來沒踏進去吃過
因為兩個人叫菜是很困難的
然後又有一些朋友好像又不是那麼愛吃泰國菜 :(



後來從玫婆那邊得知
Neo19開了一間分店
正好這次還蠻多人聚餐
所以就不管了~
就決定吃這間囉
我們點了6人份套餐
一個人520+10%服務費
吃得真爽呀~
我好愛吃泰國菜



特製的辣醬
可以另外在加辣唷



涼拌青木瓜
酸酸的很入口



泰式奶茶
正好去的時候買一送一
超划算的
當然也要一人一杯



月亮蝦餅



蝦醬炒空心菜



我最愛的冬粉鮮蝦煲
整個最近超愛吃蝦子的
尤其我個人的癖好不愛好蔡先幫我剝殼
我喜歡自己剝自己吃才有成就感~哈
雖然我知道大部分的女生都要另一半剝蝦.....



清蒸檸檬魚
這道菜真好吃
雖然檸檬魚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不過這邊料理的方式
吃起來就還特別順口哩



辣炒手工剁牛小排
這道菜超辣
所以如果不是吃很辣的
建議可以請他們炒小辣一點



咖哩雞
這邊的咖哩雞是大塊型的
不太像是平常我們所吃到的小塊的雞肉
但一樣好吃
反正阿~
吃泰國菜就是一定會逼迫吃很多碗飯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呀(兩手攤開中...)



鐵板香辣海鮮



鹽烤松阪豬
松阪豬好好吃呀
雖然松板這名字其實在日本根本沒有這號字眼
ㄏㄏ



甜點
摩摩喳喳



我還是依舊走我的養生路線
紫米系列



甜點當時的促銷也是買一送一
也是一個大大划算~
這個是榴連冰淇淋
味道超酷的~哈



所以可以先預約窗邊的位置唷!
拍起食物也比較好看~哈
好蔡先這張有點像來插花一樣的感覺~哈



非常泰哪裡吃?

Neo1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F
電話:02-8789-6200

Sogo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7號8F
電話:02-2831-0188

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9號
電話:02-2546-6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