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欠的有點久
不過還好還沒超過鑑賞期七天...哈


這次我們去晶華的AZIE幫別人祝生日



照片真的很模糊
因為光線真的不佳



看起來真美味



餐前湯
爆鹹!!



有香料的麵包
很好吃超香!



莎拉~



主廚會將牛排車推到你的位子旁邊
然後問你的牛排需要幾分熟
我很不好意思偷拍他
所以一緊張就很晃~哈



這次廚師給我超大一塊耶
真是開心
可能上次有聽到他給我爹超大
為何我那麼小????



看一下側面剖面圖
超厚!!真的超誇張
這次我們四個人的都超大又厚
開心開心



真的好好吃
排隊排了兩小時買到的券
真的好值得



好吃齁~
看你終於有微笑的照片了!!
早知道將子之前拍婚紗我就先準備牛排給你看!
還不是給你吃唷!!



甜點



冰紅茶
原本天氣超熱
沒想到我們吃完走出去飯店
整個大變天
我們是縮著去開車的~~嗚嗚



好模糊的照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