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中雙人機票的澳洲行終於要走到最後一個景點了
也就是可愛的雪梨我來啦~
我老公一直碎碎念說我發文的速度
是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走到雪梨啦!!



從飛機上面拍到的雪梨歌劇院好迷你
而且大家應該沒發現他在哪吧? ㄎㄎ



不得不說QANTAS的飛機好速習!
對澳洲國內線航班的有興趣的捧由們可以看看我寫過的搭乘經驗囉
(
請點我)



抵達雪梨機場拿到行李之後
就開始於尋找Trains的指標囉



雪梨機場搭乘機場快線到市區超級無敵快
應該15分鐘就到了



我們先去購票
來回程一起買好像有比較便宜?
但因為我們回程有親愛的表妹要送我們去機場
所以我們就只有買單程票



不過光單程票緊緊15分鐘的車程就要價AUD$15.4 相當於台幣460上下
還是要說一句澳洲物價貴桑桑
賺台灣薪水來澳洲花超級"ㄇㄨㄟˇ合"
 翻成中文就是不划算啦



澳洲的Trains不像台北的捷運來的這麼乾淨



這三天在雪梨住宿的飯店都在CENTRAL站



住的飯店在GEORGE STREET
所以出火車站超級方便
隨便問了一下路人就找到三天要待的飯店囉



雪梨街上的觀光巴士



熱鬧的喬治街GEROGE STREET
表妹說我們住的地點很不錯
沿路上都有555免費公車可以搭



Valentine on Geroge精品飯店
因為雪梨住宿超級世界貴
動輒都要5000元以上
好不容易爬文找到一間價錢適中,地點方便的Valentine on Geroge
之後會再發文介紹喔!個人超級世界推推



我們放好行李之後就跑去環形碼頭Circular Quay附近晃晃



好喜歡水岸邊的居住城市



真羨慕在水岸邊上班的上班族





雪梨大橋 I got you!



好心的路人看我們在自拍就來幫我們拍照





這艘船載著要上船Party的貴賓



好悠閒唷~
而且我們來的時間很剛好
剛好是白天傍晚快要接近晚上
可以看到這區的美麗夜景喔!





先來張正常版
因為我老公很幼稚說要拍船撞到我頭的照片?
到底是哪來的想法要拍這種照片啦.....




步驟1



步驟2
大家看到左邊的船頭了嗎?



步驟3
老娘我還得配合演出
夠敬業了吧!!!



自導別人演還比出YA的手勢



好了鬧夠了就繼續往下走



雪梨歌劇院就在我們眼前囉



搶鏡頭的鳥





遠看的雪梨歌劇院比較美



不過平常只出現在明信片的圖片竟然就在眼前出現
還是蠻shock的!



希望好運會一直跟著我們喔




岸邊好多小酒吧
仔細看看那些傘上面的鳥全都在等待上桌的菜~超可愛的
一上菜他們都會飛去桌上偷東西吃



我們就邊等待邊欣賞美景的就給她到了夜晚了



所以還蠻建議大家可以傍晚再來圓形碼頭



就可以欣賞白天跟夜晚的風景囉



我覺得晚上的雪梨歌劇院比較漂亮耶



以上就是圓形碼頭走一遭



而且老娘冷到馬上衝去買了件4000多元的毛衣
根本在台灣不穿毛衣的我
由此可知我已經冷到受不鳥了~



隔天早上的行程也是隨便走走
因為本來有要去藍山公園
但又得耗掉一天時間所以就放棄了
啊原本計畫的魚市場因為我大姨媽來
也不能吃生冷食物
所以也二度放棄
所以我們決定去逛逛有百年歷史的QVB百貨
好古老歷史的外觀建築物唷



好漂亮的百貨公司



QVB的全名是Queen Victoria Building
從我們飯店也可以直接搭免費公車555來到這唷



復古電梯



也是有提供免費的wifi唷



內部超級輝煌



真的是讓人讚嘆連連





像我們沒特別行程隨便走走晃晃
連逛逛百貨公司都很愜意







一時忘了這種彩繪玻璃的名稱
連小細節都很美




我老公去廁所說好復古



看了照片真的還蠻復古的
這種地磚我好愛呀~~



亂晃的好處就是無意間發現一間專賣狗狗用品的專賣店
愛狗人士可以來晃晃喔



裝飾好多可愛的假毛毛玩具
跟真的都好像喔
裡面好多都好想搬回家
可是又怕好蔡先拿太多東西



我只有帶回這兩個讚利品
都是貴賓狗的商品
但光右邊的馬克杯就超級重了!



免費公車555是綠色的
很好認喔



公車站牌上面也會有555公車的標誌
555公車的營業時間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瞧瞧喔
雪梨交通資訊網 (
請點我)


乎~終於又孵出一篇澳洲行
再接再厲~(好蔡先,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