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Jessica回台灣


本來選了西班牙小酒館來聚聚
後來想到
從國外回來的孩子應該對非台式料理都不會感興趣
所以我叫他自己想要吃啥自己訂餐廳比較好~哈

點水樓餐廳大家不陌生
這次才知道原來永康街開了一間點水樓雅亭
這就是我第一次聽到了
去年10月才新開幕的



外觀很古典
就在接近鼎泰豐附近巷子裡面
不會太難找
而且我跟好蔡先竟然可以在附近找到車位
真是太神奇了




這裡最特別的設計,是不提供套餐,只有兩位點菜員的創新服務
即使客人再多,10多位服務員,也只有店長張志明、主任譚鈞能幫客人點菜
(這是截取雜誌報導,但是根據當天現場卻是一個女服務員幫我們點菜的)
不過我是不知道店長跟主任是不是搞不好其中有人的名字其實是女生啦....orz



碗盤選自瓷器中最具仿古風格的青瓷



兩層樓高的店面只有70個座位



紹興醉雞
分量不是太多



號稱比鼎泰豐一顆貴兩元的小籠包
根據報導所知,原來原因出自
{因為點水樓的小籠包採用黑毛豬的豬頸肉,在晉元帝駐守建康時,
這塊肉只有皇帝能吃,當時又被稱為禁臠,口感豐富、香Q}



表妹最愛的淨素蒸餃



蟹粉豆腐煲
這好好吃唷
而且分量還蠻多的



椒鹽香酥豬腳
皮炸得也很酥脆
剝皮番茄超好吃的
吃完油膩的豬腳來顆番茄超對味的



這道菜我真的想不起來是啥?



寧坡炒飯
這也好好吃
濕濕稠稠的那種炒飯
很特別



鮮魚絲瓜煲



酥炸海鮮春捲



櫻花蝦高麗菜



我表妹皮乎超好的
已經到了吹彈可破的境界了~哈
真羨慕



希望可以快點喝到你們的喜酒囉
順便打廣告一下
表妹的男友James
Free Time 數位葡萄酒坊的大直分店開幕囉
如果你喜歡品嘗紅酒
歡迎到店裡逛逛囉
當然也有FACEBOOK專區可以隨時掌握新消息




久違的朋友們
又一次大團聚囉

本次消費:平均一人680大洋


點水樓哪裡吃?

官網:http://www.dianshuilou.com.tw/index_2.htm
裡面有詳細的菜單資料唷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2段198巷5號
TEL:02-23958080

南京店: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1號
TEL:02-8712-6689


復興店(SOGO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  
TEL:02-8772-5089

懷寧店:
地址:台北市懷寧街64 號2樓
TEL:02-2312-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