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時間又到囉~
今天要跟domi小朋友相見歡
我整個迫不及待了



跟domi媽約在民生東路上的Cafe Ballet
好可愛的店面
遷移到新位置比較有人氣ㄝ



之前的位址我比較不愛
所以一直遲遲都沒去
搬到新位置整個煥然一新



醒目的藍色招牌
本來我開車繞來繞去有點找不到
後來認了這個藍招牌就馬上看到囉



光看外觀就覺得好溫暖的小店
這裡非假日可以提供筆電用電服務
但假日就除外囉



也有室外區可以坐唷



好可愛的信箱



party餐點這裡也有提供唷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而且
可以讓我們帶狗這是最大的優點



櫃子中擺放很多裝飾品



還有很多藏書可以看
對於愛看書的人來說
真是一個不錯的用餐環境



這裡無menu
所以一律點餐都要到櫃檯點囉
價位中等
飲料偏貴
但寵物能來
價格對我而言就不是那麼重要囉
畢竟在台北市
要能找到可以帶狗又不錯的小店
真的是難上加難~
所以貴一丁點
我還能接受低



可愛的點餐區



留給我跟domi媽的最佳位置
好大的六人桌
看桌上放滿了都是狗用品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帶了小孩出來~哈



也有很舒服的沙發區唷
雖然很想坐
但帶肉鬆來
還是怕把別人的沙發弄髒~



煮咖啡的區域



好舒服明亮的藍色牆壁



好蔡先我個人覺得這設計很不賴
有想敗嗎



domi是今天的主角
是個可愛的七個月大奶油貴賓狗
肉鬆今天則變成配角



牛奶歐蕾咖啡
Cafe Ballet的下午茶組合蛋糕+飲料可以省20元



健康三明治總匯
這好吃耶
因為有家芝麻
而且隔了很久才吃完
麵包完全沒變軟
還是好酥脆又香



我的冷香綠波茶
好好喝唷
我喜歡它的味道



點冰的是一大壺ㄝ
好划算
而且室內有暖氣
搞得我好熱呀~~~
來杯冰茶好舒服說



挑戰超多次都無法讓兩隻狗看鏡頭
不是肉鬆看別的地方
就是domi妹妹被別的東西吸引走



先跟domi拍張個人獨照
他是不是超可愛的拉~
整個超像泰迪熊



而且domi是玩具型貴賓唷
超小毛又好柔



她才兩公斤而已
隨便抱都可以
哪向別人要抱肉鬆都得經過一番掙扎才給抱



domi鼻子超黑的
整個好可愛
我跟claire邊聊天
他就在桌邊偷偷ㄎㄨㄟˋ頭睡著了



而且還一隻手死撐著桌子睡
他可能很怕掉下去
哈哈~超可愛



domi實在太可愛
害我拍了好多張唷
不過我沒冷落肉鬆拉
因為這間店有隻店貓
所以從頭到尾
肉鬆都在跟貓蝦鬼混....



有圖有證據
他從進店看到貓之後
整個心神不寧到個極點
我連抓都抓不住他
搞得我熱死了
肉鬆真的是史上最厚臉皮愛玩貓的狗了
這隻貓有乎肉鬆巴掌
但肉鬆還是繼續想找他玩



店貓很可愛
其實他也一直來找肉鬆
但一直呈現懶洋洋的狀態
但每次都一靠近
肉鬆就會大ㄎㄧ笑就是了...



domi傻傻的都不知道發生啥事
只能看著肉鬆跟貓咪瞎鬧
超可愛的表情

至於肉鬆呢
因為我爸聽錯我的意思
所以美容師誤會了
把肉鬆剪了個雞腳鬆的造型
整個快要笑死我了呀~



經過一番
肉鬆終於累了一點
所以比較好拍了
好可愛的兩人照
終於兩隻都看鏡頭了



好可愛的domi
整個抱她她都不會生氣ㄝ



整個下午都被我修理的肉鬆
你真的很不聽話!!!
明明就快六歲了
還可以這麼幼稚也不簡單



domi跟麻麻合照
一臉無辜的domi真的好可愛
(好蔡先要養嗎?)




值得再去的咖啡店唷!!
繼續邁向尋找可愛優質的咖啡店...



有帶八腳腳架出來玩
醬就不用請人家拍照囉
看肉鬆那死小孩給我土這麼大的舌頭ㄟ



兩隻控制不住的小狗



domi又在狀況外
哈哈好可愛
然後肉鬆死盯著claire手上的肉條
哈哈~



後來跟claire跑去逛寵物店
順便等好蔡先下班囉!!
喜歡嗎
我可以送你
哈哈哈哈哈哈


Cafe Ballet芭蕾咖啡館哪裡吃?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62號
電話:02-2763-1981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cafeballet

還有
報給大家一個好康資料
Cafe Ballet芭蕾咖啡館也開了一間親子餐廳唷
就在朵兒咖啡(
請點我)正對面



芭蕾二館Cafe Ballet-Baby Kitchen
地址: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86號
電話:02-2747-2346
官網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cafeballet/26714036
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