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間民生東路可愛的小店


我只有來這買過蛋糕
沒吃過他的餐點



這間店好可愛的呀
又是一個可愛的1F房子



黃色的油漆牆壁很醒目
很好找唷
就在民生東路的小巷子內



店名很可愛
愛情與麵包
不過其實他蛋糕店叫做香草蛋糕舖
他蛋糕好吃耶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來吃他冬天限量的草莓蛋糕了



進門處



我下次會早點來
因為他蛋糕很快就搶光了



沒想到蛋糕竟然這麼搶手



可愛的南歐風味廚房



空間蠻大的
讓人很舒服的環境



而且沒到很吵雜



有我喜歡的拱門ㄝ



餐廳內有塔羅諮詢ㄝ
真特別



名片造型也很可愛
而且隨口問了一下店員
寵物也可以來耶
我們才剛剛把肉鬆送回我家
早知道就打來問了



很多樣化的餐點
也可以吃下午茶唷

拍了一下menu給大家參考
價位中等
不會太貴唷









下午茶時間是到五點
而且這邊有一張大桌子
好適合家族聚會

我們點了主菜+100元可以升等套餐
所以我們把兩個主菜都加了100元變套餐



只要點餐就附贈湯唷
所以我們四人都有一碗



我ㄤ的香辣花枝拌飯 NTD260元
好吃
花枝給的好大方
份量很大



蔬菜時蔬拌飯 NTD220元



羅勒青醬雞肉寬麵 ND240元
這青醬的顏色好美唷
看起來就好好吃
而且一樣份量滿盤



這是我的新鮮墨汁魷魚細扁麵 NTD260元
超黑的這墨魚汁
好好吃呀
整個讓我還想在回味的墨魚麵



看來我跟好蔡先應該會很長來報到了
除了好吃
就是我們家的肉鬆狗可以來耶



餐後飲料



覆盆子蛋糕派
這爆好吃耶
有濃濃的乳酪味
派皮是脆脆的



提拉米蘇也不錯吃
份量都好大
這間店老闆真的會做生意ㄝ
讓人家有超值的感覺




好蔡先笑的真是開心哩



晚上的戶外區


晚上來這邊坐戶外一定也很舒服



很少注意到這間小店
原來這麼好吃觀也好可愛



我喜歡的裝飾植物的銅器
好特別唷



附近有很多路邊停車位
還算不難找唷



店內公告


愛情與麵包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131巷21號
電話:02-8770-5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