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篇11月份參加的婚禮
地點在美麗華華漾飯店



紫色氛圍的裝潢
大家如果有去過美麗華
一定都知道
通往電影院的手扶梯
可以看到幾桌露在外面的華漾飯店的餐桌
每次我們經過
都心想
坐在外面吃喜酒
好尷尬
這一次是我們第一次去吃華漾
還好我們不是被分發到邊疆...呼~



新人貼心的活動猜獎
是要猜新人第二次出場的禮服顏色
猜對有獎唷!





今天的餐點menu



桌上都有一份小禮物



迷炫的燈光
可能我今天身體欠安
一直呆在裡面有點不舒服
但我還是要說
啊老闆阿
好歹也開個空調吧!
不然大家都悶在裡面
害我隔天回去猛吐哩

就來看看今日餐點囉



雙喜富貴拼



原盅燉鮑翅



蒜蓉蒸大蝦
蒜味十足



蠔皇原汁鮑



清蒸海上鮮
好吃



雙味嫩子排



鴛鴦燉喜鵲
這有點小油
湯上面浮著一層油



干貝花菇時蔬




烤鳗糯米飯
這好吃!
糯米都有入味



鮮蝦魚翅餃



花好慶團圓

不過因為後來身體不適
我都只有ㄔㄧ口
後來真的ㄍㄧㄥ不下去
只好先來閃人了
沒想到隔天去吃完泰市場
整個在信義區吐翻哩



好菜先跟帥孜孜的vincent
也就是常出現留言的小晏啦~哈
如果小晏會不好意思出現在我的blog
請再留言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