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隔一天
大家又是在排什麼挖溝阿




放假天還是好多人
昨天跟好蔡先從淡水回來在民權西路站下車
我吵著說要吃晴光市場的紅豆餅
因為沒吃過
聽說是大爆漿的紅豆餅耶
馬上拿出iphone出來搜尋
後來我想想
我還是的確需要辦iphone
因為我實在太容易突然想要吃什麼了



連老外都聞香而來
原本網路上面寫周日休息
但好蔡先知道我很想吃
所以還是如我的意陪我走進去找~YA
但應該是你自己也想吃吧



有三種口味
而且一個都只要10元唷



這是綿密的紅豆餡
其實我比較愛吃奶油餅
因為沒這麼乾
可是晴光的紅豆餅不膩也不乾ㄝ



大概排了有15分鐘
看看爐上面的紅豆餅
是不是真的超爆漿
我邊排邊吵
因為好想快點吃到



而且份量十足ㄝ
好大粒
老闆給料給的好大方



看看好蔡先後面又不知覺的排了超長的隊伍
但還是要趁熱吃比較爽快
當下吃真的有爆漿ㄝ
好好吃
又好燙
真是來對了
還好我親愛的老公有堅持要來走一回



看一下奶油餡
隨便咬一口真的都要爆漿了
而且不管是奶油跟紅豆口味
都不會很甜
都都好說!!

在來
我們發現一攤超多人的滷味
我好愛吃滷味唷
而且之前減肥
滷味是我晚上的好朋友
所以也買了一包回家當晚餐



回家一查
才發現也是間人氣紅不讓的滷味店ㄝ
好lucky唷我們



超多超多超多種類
而且每樣看起來都發亮好好吃
又乾淨



回家馬上倒出來拍照
這盤才135元ㄝ
超便宜的
而且酸菜好吃



我愛他的豬血糕跟海帶
他的海帶是滷到爛軟程度那種的
一咬就爛唷!!
我超愛這種海帶
好吃~
連好蔡先也愛上哩



晴光市場哪裡吃?


晴光紅豆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16-1號 (晴光市場內)
電話:02-2591-8496


張家一品香滷味
網址:
http://www.epinfood.com.tw/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12巷3-3號 (晴光市場內)
電話:(02)25974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