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倒數
我跟好蔡先


還是決定不要人擠人去101跨年
一直到晚上九點都還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跨年
所以我們決定開車出去在天母亂繞
看附近有甚麼好玩的東西...

新光三越前面很暗
看起來是不可能有倒數活動
後來看到天母東路上面的一些店家
已經開始將鞭炮放在大馬路上
果然如同好蔡先說的每年天母東路應該都會有小型煙火可以看

反正我也沒看過
就趕緊卡了一個位置就定位囉...

5...4...3...2...1...
煙火開始了



煙火當然比我照得來的美很多



路邊幾乎都停滿車輛等著看煙火
這應該是天母人期待的一刻吧



我只能說天母的煙火也太久了~
10分鐘過去了
天空還是不斷有煙火綻放
我跟好蔡先抬得頭好痠喔
我一直問到底何時要結束阿???
我估計大概放了20分鐘的煙火ㄝ
超久的
不過這種小型煙火在跨年夜倒數來說
已經是大大的滿足囉
而且我們花不到5分鐘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小窩了



我懶惰直接穿睡衣直接出門
所以我不敢下車
哈哈



祝大家2010年快樂唷
而且開開心心
明年保守估計有兩個好朋友要結婚
搞得我也開心起來了...
而且據說我2010年會中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