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一直不停的亂買東西
真的有點小苦惱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什麼就想買

今天我們家好蔡先回來了
我們下午要先來去衝去spa
再去吃好吃的小吃
我想他這兩週在印度應該累斃了

雖然住得飯店都超高檔
但生活習慣不一樣還是令人不舒服
之後我ㄤ也會自己上來記錄他住的印度飯店實錄
到時候再請大家給他鼓掌鼓掌

他這次有從泰國轉機
哈哈哈
當然吩咐他該買的東西
都幫我帶回來了(乖)

雖然剛從印度回來
還不確定是不是又要接著去日本
雖然我是很不希望他去拉
但是
這幾天我自己默默的在上網又看到好多日本現在流行的小物
又一直在向我招手
我又不小心的蒐集到一些些
哈~
所以內心真是交戰
到底是希望他去日本還是不希望他去日本出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