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神通元又來台北開會...


這次他開會的地點是在淡江大學校城區
距離金華街很近
我快速的用人腦搜尋了附近甜點店
除了永康麗水街附近有很多很特別的小店外
最夯的莫過於金華街的品悅糖
本來是在信義路上
但不久前悄悄的搬到這邊囉
本來還很失望以為他關店了
沒想到在網路上又看到網友說喬遷的位置
整個大開心呀我.....



招牌人氣公仔
好可愛
他就坐在路邊唷



品悅糖為一間法式甜點的蛋糕店




店內也如同外觀一樣
很潔白的裝潢
牆上掛了很多小女生公仔的圖案



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圖
可能也是因為老闆在法國學習過甜點
所以特別有了一張公仔跟巴黎鐵塔合照的照片吧
這是我自己亂猜的~HAHAHAHA



好多甜點唷~~~
法式甜點看起來是相當可口
可是最近還蠻怕吃到很甜的甜食說



超夢幻的紫色沙發
好喜歡唷
下次一定要用在下個房子裡面
(好蔡先你要記得唷....)




不過店內非常的小
不太適合要坐著聊天聊很久



吧檯也很多可愛的東西



這燈也好可愛唷!!



這種牆壁雕花我也好喜歡
只是我拍的不夠清楚
以後也想要有這種牆壁拉....



我跟神通元只有坐大概一小時
就看到很多顧客上門
可見生意真的很讚耶



很可愛的MENU
一人最低消為120元
基本上點的甜點就可以超過囉



依然保持點我喜歡的蒙布朗



裡面內餡脆脆的
不知道是什麼
栗子很香



神通元點的熱茶
完全沒記下來是什麼~~
這短暫的下午茶兩人我們花了340元



老闆娘送我們吃的免費松露巧克力



神通元的SHARP機王拍的照片依然很清晰



來這當然要跟招牌公仔拍拍照囉



神通元冒著曝光危險也要跟公仔拍照的呀



去買大樂透
不知道台北的樂透有沒有讓他好運到台中去~~







品悅糖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電話: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