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拍太多照片根本一篇寫不完



要讓大家分兩次才看完
真是不好意思呀

一樣按照慣例幫大家拍menu菜單



價位不會太貴唷
午餐的部份都有包含麵包,沙拉,湯品,主餐,飲料



晚餐價錢比較貴一點點
變成套餐就是在加300




飯後來個甜點是一定要的呀



點主餐的話
另選飲料可享50%優惠





餐前麵包
這裡的麵包真的好好吃
無人工添加物唷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也是Sonnentor奧地利有機品牌在亞洲的第一個據點



薰衣草藍莓優格
這個也有販售唷
好天然的味道



有清湯跟濃湯可以選
我跟我爹娘不約而同的都選濃湯
早知道我就選清湯了
多個照片可以拍



有四種沙拉可以選
我們都選凱隡沙拉
味道很不錯



我的義大利辣椒麵 NTD280
明明就請廚師幫我做小辣
但我還是不小心吃到辣椒籽辣到噴淚了我



炒培根跟橄欖
味道很不錯
不過比較偏鹹屬於重口味



松子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寬扁麵 NTD300

我本來是想選這個 超好吃  

他的青醬很讚

都看的到一粒一粒的松子呢

大推吃寬扁麵

因為非常有嚼勁

但被我媽點走了
我不想點一樣的
但平常我很少點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
但是非常推薦這個唷



我爹選的蒜香海鮮義大利麵 寬扁麵 NTD380

好吃到炸掉了耶

蝦子好大尾
連我爸這種挑嘴的人都說好吃
海鮮料很多



飯後熱紅茶



我的有機去冰紅茶
有點喝不慣
味道偏淡



另外加點的草莓水果蛋糕 NTD100



連甜點的裝飾木頭盤都好有質感
因為不小心看到隔壁桌點的
所以也偷偷點來吃
看起來超好吃



有香草卡士達醬
超好吃的好綿密
還看的到一粒一粒的香草籽ㄝ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上面那層脆皮如果不要太多糖粉會更好



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店內的吧檯區
也別有一番風味
面對就是Haggen Dazs的戶外座位



剛剛搭配麵包沾的沾醬
店內也有販售



價格表



突然撇見的蝴蝶麵
好可愛有粉紅色的
我想要!!!



整面牆都是引進SONNENTOR品牌的產品
可以吃的很健康又沒有負擔



室內全景照
是不是如同我說的
戶外座位比較讚哩


天母SONNENTOR Cafe日光大道健康廚坊-環境篇(請點我)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186
TEL:02-2874-0208
強烈建議一定要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