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這間店之前
我媽打包票說一定比你們那個什麼天母宋江好吃啦.......
很好ㄚ 終於有他推薦帶我們去吃的餐廳了

不然每次她都不想
都只是跟著我們帶她去哪吃
都不出意見
包括去哪玩也一樣



看我爹多熱情在店門口迎接我們
但是話必須從頭說
因為那天雨下超大
而且仁愛路跟建國高架那邊又是單向行駛
我們把她們放在餐廳前面就跑去停車
可是因為單向行駛
整個就超麻煩的ㄚ
我們又繞不到外側車道去停建國高架停車場
我跟好蔡先簡值就是鬼打強般的在這個仁愛路,建國北路,信義路,復興南路
這個大block繞圈圈
我們繞很久下雨又塞車
我們後來決定停在福華飯店旁邊的停車場
在走過去比較方便
所以我爹一直在外面等我們ㄝ~揪甘心

所以強烈建議要去吃
搭小黃吧~~~
省錢又省事

反正停車也要$



很寬敞的廚房區



我們坐在1F入口處
一直看到走進來的客人
真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耶



我娘說在他小時候就吃過這間
有沒有這麼誇張~
可見得這間餐廳年代有多久遠
我不能在此公佈我娘的年紀~哈哈
不過知道他實際年齡的人
都有下巴掉下來的狀態
所以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價格也不會太貴
但是食材卻是很扎扎實實
他的刀削麵超讚
沒有再亂蓋的耶!!



我爹娘的小米粥
這種老一輩的人都愛吃
我對這比較沒興趣



烤夫 (ㄎㄠˇ ㄈㄨ)~不知道怎麼寫
這是我爹的最愛
還不錯吃
不過是鹹的
我喜歡帶點甜甜的烤麩
一盤40元



龍鬚菜一盤40元
一般龍鬚菜都有土味
但這邊的不但沒有
反而有一種很特別料理的口感
我喜歡~



我愛的台式泡菜 一盤40元
酸酸的
好好吃
我覺得台式泡菜勝過韓式呀



牛肉餡餅 一個NTD40元
他跟宋江的差別在於這裡的皮比較薄
宋江比較厚
都還蠻好吃的



薄薄的皮
剩下都是滿滿的肉



韭菜餡餅  一個NTD40元



這就比較沒特別了
蠻一般般



我ㄤ點的牛雜湯刀削麵 NTD130元
天阿整個超銷魂的
他的湯~也太清爽了
一點油膩的味道都沒有ㄝ
可以隱約喝到那種骨髓熬出來的湯頭
太讚了
加上他的刀削麵
好有嚼勁唷
很像活生生的麵糰
不像咬起來硬梆梆的死麵糰做成的麵條
我要給他好多顆星!!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喝又好吃的牛雜湯&刀削麵了



牛肉捲餅 NTD100元
牛肉很大片
餅皮也好吃耶



包了黃瓜跟蔥
好吃!
比宋江的來的大分



蔥油餅 NTD35元
這我就比較推薦吃天母宋江的
因為宋江的皮比較厚
我喜歡吃有厚度
可以一直咀嚼的蔥油餅








看了名片差點吐血阿我
明明天母sogo跟遠企都有ㄝ
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美食街的那種還是像這間總店這樣
如果是美食街我就不建議去吃囉
畢竟這種麵食店餐館
還是要那種透明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桿麵糰的
才夠讚呀!!!

來了這間仁愛總店才赫然發現
忠南飯館
就在他的隔壁隔壁ㄝ
我也好想吃這間!!
也是老字號的餐廳

改天學聰明了
要吃要搭小黃來


朱記餡餅粥店仁愛總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06號
TEL:02-2702-9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