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感謝電眼女王KiKi找到這麼可愛的餐廳
好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餐廳了



連招牌都用可愛的兔子當招牌
非常的有應景今年兔年



很顯眼的一間可愛餐廳~



好可愛的戶外區

來的這天外面下著雨
本來肉鬆也要來的
可是下雨人心煩
我跟小姐要了四人位置後 (大概是1:40)
火速搭小黃把肉鬆放回家
再飆來這邊等
大概也等到2:40分才有位置



餐廳走的是Tiffany藍的裝潢顏色
超可愛的耶



好可愛的窗邊



本店主打可愛的偉士牌復古機車
好想要有一台可愛的歐都賣喔~
這樣可以騎去夜市超方便的!!



滿滿的人
小姐電話接不停~
而且他生意好到開了兩間
我們這次來的是二店
一店也才隔一條巷子而已...



等的太無聊來亂拍了

--------------------------------------------------

來看看裡面可愛的裝潢吧



超可愛的牆面
好適合用在小朋友的房間ㄛ



吧檯廚房也好可愛
我喜歡那個黑白瓷磚



兔子的調味罐
也是超可愛~



兔子擺飾
真的太多兔子裝飾品
如果喜歡兔子的人一定愛死這邊了



四不像的兔子~



兔子頭裝飾

看到這些兔子不免讓我想到小時候我可是沒經過我娘同意
就帶回一隻兔子
老闆還唬爛我不會長大
沒想到越養越大隻!!我臉都綠了!



好用心的衛生擺法
這裡的服務生妹妹都超親切~



重點是連衛生紙上面竟然都有兔兔!!







這是menu耶!!是不是超想尖叫的
詳細menu  (
請點我)
這裡的漢堡跟三明治我想應該超級好吃
因為才兩點竟然都賣光了!!
不管拉~~我下次要約吃一店!要吃到漢堡才行!!



請大家特別注意紅字
如果要借兔子面具頭套還可以跟服務生借~
根據店內客人狀態看起來
應該是那種夾在頭上的兔子耳朵

這裡也有用餐一小時半限制
可是如果後面沒有客人等
是可以繼續坐的唷!!



壽星優惠~



肉鬆沒跟來
我樂得輕鬆~耶!!



電眼女王KiKi
最近稱她為艾玲姐
頭髮超像犀利人妻裡面的艾玲姐
超浪漫的!



好蔡鮮好像小猴子!!



好久沒出現我要氧氣的小晏
依舊帥氣十足~



這裡的飲料不但可以無限續杯
而且還可以喝不同的飲料!
只能說老闆超大方~好會做生意!



連杯子都這麼可愛ㄝ!!



KiKi點的班尼迪克蛋 NTD210元



這蛋黃太銷魂了啦!!



這薯塊有我愛的墨西哥腳臭味
才一端上桌
我就問這哪來的味道
因為是我鍾愛的呀~~~~



看我們笑的這麼滿足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附贈的小飲品~我沒喝所以不知道是什麼



小晏點的紅白調和紐澳良烤雞義大利麵 NTD230元



非常濃郁的起士味
而且份量超多
多到小晏都吃不完了~



明明就很帥呀!
如果還是想戴kitty面具請留言~哈哈



我愛的墨西哥辣肉醬牛肉法士達 NTD260元
我個人超愛法士達的食物~
感覺不管包什麼都超好吃的
不過這吃到盤底才驚覺很多油!!



整體吃下來
餡很多
餅皮有點少
可能來個四張餅皮會比較剛剛好可以包完餡



這間餐廳真的很好吃耶
好吃到好蔡先也說一定要來try他的漢堡



好蔡先的薯泥培根芝心蛋捲 NTD230元
光看到芝心就有點小鹿亂撞了~哈哈



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一切開
整個都芝心都流出來了耶!!
超好吃ㄉ



附贈的麵包



薯塊沒有kiki那種薯餅好吃
薯餅還是冠軍!!



小甜點香蕉



以這邊的價位真的好實在
吃的超開心的



好蔡先的復古米奇好可愛唷!!

這間店有很多男客人拉
所以不用怕不好意思進來!!



放名片的兔子也好可愛



付上地圖大家比較好找~
因為東區的巷子實在太多條了!



超平價消費
四個人才一千初耶!!

 


雖然我不會騎車
還是要乾過癮一下!! 
 

 
 
 小晏及電眼KiKi~好配唷!!
Kiki的頭髮實在太浪漫了~
下次再一起去公館的Picnic唷
那間店我也超愛他的風格


 
沉思中的好蔡先~
其實是被偷拍~哈



 KiKi的GF1幫我們拍的
粒子就細很多耶
畫質瞬間變很棒~
好加在我現在不瘋迷單眼
不然我一定會敗下去粉紅色的GF的~呼!!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二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1F
TEL:02-2778-3445
官網:
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