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放肉鬆把大家吸進來~好陶醉的狗呀!

今天他的衣服是在紐西蘭幫他買的
整個很像幼幼班的顏色
六月就要七歲了
但還是沒法度一樣幼稚~

趁著上週好天氣
來去三芝芝柏山莊走走
聽說這裡很有藝術氣息
有很多很有設計感的房子喔



芝柏社區也因為這間Pizza Olmo熱鬧了起來
看照片人最多的地方就是這次要來吃飯的餐廳



橘黃色的房子就是拉~
好可愛的招牌

 



一進門口就是綠意盎然的小庭園





處處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來裝飾這間餐廳





本店最大特色就是窯烤pizza拉~



餐廳內還有放著原本這棟房子的舊模樣
可以讓遊客了解這間餐廳原始的模樣
這想法真不錯



一入內就可以看到好大的窯烤爐
每份pizza都是廚師辛苦的從這裡烤出來的唷




也有賣麵包
麵包銷路感覺很好



這就來看看這邊的menu吧



價格很親民
pizza的種類超多的
也有義大利麵唷

每個餐點加上100元可享兩種附餐
加上150元可享三種附餐









餐廳的每一角落都設計的很有巧思



這裡也有大桌子可以讓大家族聚會



我們家小少爺口渴了









南瓜農湯
可以喝到南瓜餡唷



軟式法國 NTD50元
麵包烤得好好ㄔㄛ
超綿的又鬆軟



沾醬是蜂蜜芥茉醬
不會嗆辣那種



近拍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的呢





綜合海鮮pizza NTD200元
料很豐富ㄝ



就是要烤成這樣有點焦黑才好吃
起士都有"ㄎㄢ絲"~好吃



蕃茄野菇 NTD180元



這我ㄤ點的 不推
太養生了喔



不過料很豐盛



青醬燻雞 NTD180元
看似普通
可是青醬的味道好棒唷
超濃的~
而且雞肉超多的耶



蕃茄海鮮 NTD200元
也不錯
只是醬料有點稀釋不濃稠



香烤中捲 NTD160元
一吃驚為天人呀~
好讚喔
烤得好香
那個蕃茄上面的沙拉醬也很好吃



一咬就斷了
不用咀嚼的很費勁說
好吃



看肉鬆多專注的在盯著好蔡先的盤子



無時無刻都在看ㄟ



沒完沒了



吃完我們的就跑去吃我爹娘的
整場跑

------------------------------------------------

但是我還是要忍不住小小抱怨這間餐廳的服務生
真的是該好好訓練耶
請他幫忙換6個人的盤子
他竟然瞪大眼看著我
一付那種這樣她們還要多洗盤子的臉
而且始終沒活力的一群服務生
話說老闆~你的東西這麼好吃
是不是也該重視一下員工訓練呀????



接著來看一下戶外景
這間店基本上小型狗狗有外帶袋子的是可以帶進來
但如果真的是大型狗
老闆會請你要坐戶外區



但是天氣好坐戶外區超棒的ㄚ



超悠閒可以看外面的日景



好蔡先幫我們捕捉到這張有點好笑
好像我再把肉鬆喔



他不是閉眼睛就是給我躲鏡頭
他現在又開始熟悉我的S95相機了
之前剛換
他還摸不著頭續還會傻傻的給我拍
現在....這小子又開竅了





肉鬆還是死都不跟我們拍照
真是太可惡了你
太陽大到我眼睛好無神呀~



當然要跟我家寶貝好好拍一張
雖然我真的很想再養一隻黑貴賓
可是
看到你這麼煩人
就會打消我50%的念頭



要來說我最喜歡整間餐廳的包廂空間
就是這區
要拖鞋子



可是窗外全部都是的綠樹
看的超舒服的



很大的包廂空間
我好愛落地窗唷



可愛的鞦韆一角



這區是戶外區
來的時候還沒滿
現在全都是滿滿的客人



如果天氣好來這邊用餐及去三芝走走很不賴唷
現在三芝開發了很多玩的景點
都超適合一家子還有帶狗兒們出門溜搭唷




三芝pizza olmo柴燒新義式烘焙餐廳哪裡吃?

地址:新北市三芝鄉芝柏路46號 (芝柏藝術村內)
TEL:02-2636-6758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日全天(平日接受團體預約)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pizzaolmo-0920215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