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的林小蜜
為了找這間店
終於嘗到正所謂GPS帶你跌入山谷的苦頭

雖然是不至於跌入山谷
可是他卻帶我們到海邊??
害我頓時00xx了起來

只好打電話問一下到底這間店在哪?
在這邊我也順便說明一下
這間店是位在台東市大同路的郵政總局對面
真的是正對面
不要懷疑
因為我跟好蔡先來回繞了N變還是沒看到
因為門面很小
很容易就錯過了
後來還是不敵眼尖尖的我
還是被我給揪出來了



你們自己瞧瞧看
是不是真的一丁點大
外面有一台古早味的三輪車
據說一開始是用這台車來賣地瓜



楊記家傳
本來沒打算要來買地瓜酥
可是在要回去花蓮的路上
我看到一個斗大的看板寫著地瓜酥
又不小心點燃起我內心想吃的慾望



所以我們家好蔡先還是默默的實現我的小願望
馬上把地址輸入到GPS裡面帶我去買啦~(歐耶)



這間店就賣三種東西
第一是地瓜酥
大包100元小包60元
我一定要大大推薦
因為他是有含麥芽糖的那種地瓜酥唷
不像我們現在市面買到單純就只有脆脆的地瓜酥而已
雖然麥芽糖會黏牙
但我也是黏得很甘願拉~~
而且咬起來地瓜酥超脆的耶~齁假(讚)



ㄚ地瓜只能親臨店面購買
不能郵寄



還有就是地瓜蜜
這個我也是很想吃
可是礙於怕胖
我只好忍住不買
雖然好蔡先一直從旁引誘我...
最後我還是戰勝自己~



價錢還算蠻親民
算是一個不會大失血的伴手禮



當然現在頭腦動得快的商家
一定會有宅配這種服務
如果有人想揪團
記得算我一份呀
真的好好吃
我買了兩包都快被我自己默默的喀完了



付上店家名片
如果有下次去
我一定要空肚子去吃他的地瓜
看到名片上介紹沒?
他是碳烤地瓜耶!
一定超好吃的



看到沒
他就在郵政總局的正對面
不要不小心開過頭了唷!!
老闆還很貼心的把店家圖畫在名片上了
就是長那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