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連假期
跑了趟宜蘭
還好
好蔡先硬逼我六點要起床
不然就連路塞塞塞到宜蘭了~
我們七點出發
八點半不到就到了

我們去了金車伯朗咖啡的外澳館
下頭城交流道
延著濱海路一直走
過了蘭陽博物館之後



沒多久就會看到一棟很醒目的黃色建築物
就是伯朗咖啡的外澳海景店



就是外澳服務區
但我們要去的是山上的那間
所以看到黃色建築物
接著就可以快速左轉上山



冒著生命危險在路邊拍
因為要從這個接天宮往上開就會到城堡咖啡囉
別懷疑~
因為我跟好蔡先有一度覺得很奇怪



通往山上的小路
頗小條
還好我們來很早不用一直跟別人會車



天氣很好
可以隱約看到對面的龜山島耶



城堡咖啡是金車公司下面的咖啡館



上方有一個大停車場
下方也有
如果來晚了可能就得停下面的再走上來



一早來相當空曠



入門處
另一面靠海邊風景的view比較讚



很歐式的建築物



轉個彎來到另一面







總共有兩層樓高
也可以爬到三層去俯瞰整個外澳海邊



景色還不錯視野非常寬廣



戶外座位很多





是一個非常適合攜帶全家大小來喝咖啡賞美景的好所在
這裡也歡迎狗狗來唷
只是不能坐室內
所以為了肉鬆
老娘我手臂都曬黑了啦



來看看是內區
一樓用餐環境
沒有很華麗
就跟一般咖啡館差不多





兜售的咖啡豆



找到位置就可以來點餐
這邊點餐速度非常緩慢
我們連點份早餐都要等20分鐘~



早餐供應到11點為止









上去二樓來看看



二樓陽光比較充足ㄝ
所以不像一樓暗暗的



挑高中庭的掛燈



從二樓拍下去的戶外區
座位真的好多唷



這邊就是頂樓了



戶外區的遮傘不多
我趕快叫好蔡先把傘打起來
免得要曬半天太陽



還不就為了這隻
不然我也可以在室內吹冷氣壓~~



冰熱咖啡
不過小姐把我的冰紅茶倒成冰咖啡了



不過好蔡先說他的咖啡不好喝
我其實也這樣覺得...



洋火腿可頌+飲料  NTD100元



在法國吃了超多好吃又美味的可頌
不過這也蠻好吃



我幫好蔡先點法式燻雞三明治+飲料  NTD100元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邊拍的同時連走過去的路人都說哇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唷~羞(# ̄▽ ̄#)



真的很好吃耶
起士遇熱溶化好好吃



瞧肉鬆盯的可緊的哩



任憑我怎麼呼喊他他都不看我一眼



完全沒有把我這媽媽當一回事就對了



還敢搶鏡頭耶
這張感覺他戽斗
好可愛



正在虎視耽耽看著好蔡先的麵包
應該很希望這整塊都是他的吧



看過我FB的人已經看過這張我是肉鬆背後靈的照片了
肉鬆好可愛
整個搶了我的大風采



連我在後面瞪他他都渾然不知
還在繼續搶~



之後開始玩撿球遊戲
他超愛玩的



大家路過都說這隻好可愛~哈哈哈
還說會撿球超聰明的



肉鬆好像小飛象唷



好口愛
他玩的身體超髒的



這裡的風景還不錯
而且離台北也好近唷



爬上去窗戶拍照~哈哈我是女超人



這張的重點是肉鬆的嘴臉
哈哈會不會搭配的太巧了





好蔡先幫我們拍的智障照片
說有一起看海的FU



智障ㄝ你們
這是在看海嗎?



那這應該就是在發瘋



肉鬆快熱斃了



肉鬆這張很像擦手抹布
超長的
也很像臘腸
好蔡先叫我遮遮他的小GG吧





看我很小心的抱他
因為他腳超髒~哈哈



我跟我們家可愛的肉鬆四連拍



後面還有整區的樹林
而且都有座位唷
可見得假日這邊應該人山人海呢



回家洗完澡的肉鬆
根本就是累趴了
怎麼弄他他都沒關係


城堡咖啡館哪裡吃?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

TEL:0924-02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