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蔡先跑去公館亂吃一通
不過因為剛吃完
Picnic野餐

就只有隨便挑了幾樣我想吃的來吃~顆顆



我最愛的龍潭豆花
天氣實在熱到爆
所以平常很少吃冰的我
也忍不住點了冰的

但我覺得龍潭豆花要吃熱的才吃的到豆香
冰的可能因為大腦都跑去保護胃了
都忘了吃下去是什麼感覺了

不過豆花的嫩度依舊好吃
我旁邊的一個小小朋友
一個人嗑掉一大碗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吃完豆花我的慣例就一定要走到對面吃清蒸肉圓
店名沒記
不過因為我超熱愛清蒸肉圓
台北市能吃到清蒸肉圓的地方已經少之又少了
如果哪裡有好吃的清蒸肉圓
記得告訴我喔!!



路邊的凍檸茶
因為在台中喝到好喝的凍檸茶
好蔡先眼尖尖發現這攤是在賣凍檸茶耶
馬上二話不說來一杯大的
也還不錯喝

老闆說不夠酸就給他用力搓檸檬吧....(殺)



再來這攤是在宜蘭蔥餅旁邊的滷味
看到人很多再排隊
我也跟著湊熱鬧
我點了很多東西
老闆大力推薦我買去骨雞腿
啊我又笨笨的沒問多少錢
結果結帳360元大洋
好蔡先瞪大眼看著我想說我是買了幾斤滷味~哈哈
我默默跑去問老闆
雞腿是多少錢阿
他說160元
好吧好貴=_=
但是是我自己沒問人家價錢
認了吧~
不過的確還不錯吃
不過可以加到中辣
我加小辣好不夠味~

------------------------------------

再來是芋頭控要介紹的一間在寧夏夜市的小攤子
話說某個週末
我跟好蔡先說我想去吃夜市

結果五點到寧夏夜市
我跟好蔡先說我要先衝去排芋丸那間
自以為很少人
結果我的媽又是一個大排長龍
好吧認命慢慢排
誰叫我那麼愛吃芋頭



老闆手沒停下來過
排隊人潮已經蔓延到人行道上



我覺得蛋黃芋餅比較好吃
很推
真的很好吃
真的每次去都是一個超長隊伍

買到後又接著去吃別攤
再接再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