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嚷嚷要減肥
可是每次一看到芋頭製品
都很凍麥條~

這次來介紹開了好多連鎖店的布列德麵包
一開始我覺得他的麵包蠻不貴的
可是後來去看
不知道是我錯覺
還是真的有悄悄漲價
我覺得沒有一開始那樣便宜了
不過這間麵包店之所以會吸引我
就是他的黑白英式經典地板
好好看喔~
真的很喜歡那個地板
讓整間店變的好有質感




本來只說好買一塊來吃吃看
可是好蔡先老是很愛在旁邊亂慫恿人
又在哪邊左右我
到底該買一塊還是一整條呢?



看到芋頭我又很無法自拔
又很想大口大口挖著吃芋頭



所以
就這樣我們拎著一整條回家了
拿著提袋的好蔡先說
這條份量頗重的耶
我提了一下
是真的耶~沒亂蓋我捏



上面是芋頭泥
加了那發亮的那層
真是掃了點興
總覺得都把芋頭香給蓋過了



芋頭泥真的好誘人喔
如果我沒記錯
這條的價格NTD320元(還是280元)
歹勢!!我吃完就忘光了



但是這蛋糕的顏色好不真阿
蛋糕我不喜歡
品嘗芋頭餡的部分後
不怎麼對我的胃
芋頭不像香帥的芋頭蛋糕那麼真實
我覺得似乎有些不那麼真實的芋頭味



吃起來沒有像外觀那麼誘人
有點可惜了這頗重的份量



我才吃了這麼一片
就不愛吃了
想想上次我可是一個人一個晚上嗑光了香帥的芋頭蛋糕阿



不過布列德的有些麵包還不錯吃
上次有吃他的林鳳營奶酪
跟我們上次在花蓮瑞穗農場吃到的一樣好吃唷

布列德現在開了很多間分店喔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囉
官網:
http://www.thebre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