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說好我要一口氣連發花蓮遊記
結果又默默不小心開始整理我的食記起來
沒辦法這間太好吃
害我很想趕快分享給大家~
誰叫天母味集廚房的東西這麼精緻好吃



每次回家都會經過天母味集廚房
每次都沒來品嘗過



這間餐廳的位置很棒
就在天母SOGO對面士林電機大樓的B1中庭



這間餐廳由國賓飯店打造
難怪從裡到外都感覺得到很精心的設計



都是大片的落地窗~我愛我愛我愛



陽光從窗外透進來
好棒的採光






好愜意的一區~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廚房小品

我們這天來的是周一的中午
剛好是他的牛排日



這邊的消費方式
我真的看的霧薩薩
所以也是我遲遲沒來吃的原因
我老是看不懂到底是怎麼吃法?



上面都是平日跟特定日的消費方式

至於假日
我記得都是單一價錢NTD880元+10%(不太確定)
但唯一能確定的就是
假日就是全區自助餐
什麼都能吃就對了



餐具



天母SOGO就在對面
吃完還可以小逛消耗熱量~YA~



這區是田園沙拉吧
好多各式各樣的配料



 霹靂無敵大的沙拉碗



可自行搭配要加什麼配料



拿完沙拉可別急著走
看看牆上有這麼多醬料可選



就把剛挑好的沙拉碗
交給師傅並告訴他想要吃什麼醬料
我當然要選粉紅千島醬
這名字好誘人~
師傅就會幫你加醬料跟攪拌好再端給你



好吃的粉紅沙拉就上桌囉




湯品區




我看到麵包都會不自主



這塊招牌很閃
我不吃又這樣很對不起自己了~



遠方廚師再幫大家烤牛排

超香的~




這裡是麵食區
有三種湯底可選擇



可自行搭配想要加的料



還有我的最愛日本涼麵~oh ya



我可是吃了兩碗~哈哈我太愛吃這個了



這邊也有這些麵條可以選





配料也是自己加自己愛的就對啦




甜點區少不了有冰淇淋



光這區域排場也好大



超級好吃的冰淇淋



師傅一樣幫你炒冰



那個黃色的蛋糕丁好好吃



顏色很可愛的湯匙



處處都在做環保~



水果甜點區

-------------------------------------
我們趕快來看看到底我們吃了哪些好料進肚吧



一比對就知道碗有多大



洋蔥湯 不過偏甜
應該是洋蔥的甜味



奶油蘑菇湯
味道好淡
沒有香濃的氣味





默默的吃完這個~
因為有我愛的香料



麵包蛋糕
咬起來很好吃耶



有紅茶跟咖啡可選



泰式蝦湯



我的最愛~日本涼麵



牛奶豚骨湯
這蠻好喝的耶
感覺熬煮了好久
我加了日式葛粉條~好粗



10盎司牛排上桌~超大
還好只點了一份share~乎~



濃濃的碳烤香
好好吃唷



肉質好嫩喔



香草+牛奶口味眾合~讚



百香果



野莓+巧克力
酸酸甜甜佩起來很特別喔









以上甜點吃了都忘記口感了拉
可是都算精緻還不錯



西瓜異常的好吃
超甜





消費明細



還蠻推薦一大家子人來聚會用餐唷
有停車場可以停
用餐可打75折
所以一小時是30元
還蠻划算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