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
人家介紹我去花蓮一定要去品嚐月盧餐廳

當時只覺得
花蓮耶好遠
我先把它存在我的吃喝玩樂list的其中一項

剛剛翻了一下資料
那個N年前
卻是2006年耶~好嚇

今年3月初
是我有記憶以來到花蓮台東第一次
小時候的回憶早就忘光光
我跟好蔡先從花蓮往台東的路上
就看到月盧的招牌
當時我還大叫了一下

這次9月份的花蓮行
終於被我給吃到拉~
超開心的我
我這人超容易滿足



你真的沒看錯
我的訂位時間是下午5點半
可是餐廳外面的平台停車場
連一個位置都沒有了




到月盧還沒天黑呢
這是月盧看出去的景像



趁天黑快點來拍照囉



個人很愛我自己拍的這張
意境還不賴耶



月盧處處可以看到老闆用心的設計



入口處的大石頭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下午2點
以及下午5點~晚上9點

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
我真的差點忘了要訂位
結果還好老闆硬擠四人位給我們



主餐廳要進門右手邊



很特別的在門口放了個錢櫃
應該有象徵特別的意義吧



有看到帶狗狗來的客人
不能進去餐廳內
老闆會把狗狗安置在窗邊的木椅上
張大眼睛找找囉

吃飽就看到三隻狗狗呆呆的在椅子上等待
超可愛的



可以讓等位的客人坐著休息



主要餐廳對面也有一排餐廳
這區的view應該很棒



月盧用黑白模式拍攝下呈現都是好復古的風味



餐廳裡的擺設都是骨董級家具



這是我們今天四人坐的位置唷



整間餐廳只有我們是高椅子
其它都是多人的矮椅子
所以真的很適合一大群朋友聚餐唷



為了這餐我們中午都吃少少



先來看看餐廳特別設計的menu



我事先預約的是仿雞 NTD500元
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梅子雞
因為老闆要事先處理
要2小時的費時功夫
當場點是沒有的唷!!



我們基本上也沒有點太多菜
因為光那隻雞就超大
而且晚上還有一間必吃壽司
所以肚子只能裝7分滿



主角上桌囉
仿雞NTD550元
超香香香~~~
光雞汁拌飯就讓我快發瘋了
但我只能一直克制不能吃過多澱粉拉~~



看看這雞的光澤度
是不是很嚇人



在配上這碗飯
吼~~~
我邊寫又肚子餓了



給大家瞧瞧有多大隻
四人來
只要點仿雞就夠囉

土雞 NTD800元
老闆說比較大隻
還好當初我沒有貪心點大隻的



當然由貼心的好蔡先幫忙肢解這隻雞
降我們就馬上有肉可以吃了
好香
肉都有入味



把雞掀開看到底部
都是滿滿的梅子一跟著調味耶



時令蔬菜 NTD120元



三杯杏包菇 NTD280元

本來還有點一個山豬肉
但看到雞的大小
馬上就請廚房不要出菜
因為很怕吃不完~



飯後水果+梅子
芭樂好甜



吃完一餐吃了梅子
整個有很清爽的感覺
也可以去去嘴巴中的油膩ㄝ



哈哈像不像孝親圖



名片在此



月盧在半山腰上
不要以為自己開錯路唷

花蓮月盧哪裡吃?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TEL:03-876-2206
官網:
http://moonhouse.cm-med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