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去了一趟花東後
我就愛上花東的好山好水
好蔡先有沒有愛上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說每年都一定要來花東走一趟就是了~哈哈
而且今年我們好拼
又是開車去~

我的口袋名單好多想住的花蓮民宿
一定要每年來一趟偷偷把他蒐集完畢



今年是我們第三年來
所以非常輕鬆愜意
不用在老是趕東趕西非要吃到什麼不可的境界
我跟好蔡先大概早上6點就從台北開車出發了
到達花蓮市區9點多有點陰雨濛濛
但好加在我們第一天的早上
是去璞石咖啡館喝咖啡吃早餐and上網and大放空
大放空是我的專長呀~~~~~





咖啡廳的外觀沒有過度的裝潢
真的如同店名有一種很樸實的感覺



門口外面擺滿了雨傘
等了一會才有位置





這邊走上去是一個小小的室外座位



好綠油油的一整片綠樹



如果天氣晴朗坐在這邊吃早餐太享受惹



好想坐著拍照
可是會變成溼掉的猴子屁股



星期天的早上大家都很優閒的在吃早餐



吧檯區



店家販賣的小東西





咖啡館裡面的擺設也很簡單



還放了一台鋼琴





靠窗的沙發區
可惜沒緣坐在這邊




這個裝飾品很好笑捏



我們坐在窗邊
也是蠻愜意的





哈哈我好忙碌碌



來看看這邊的菜單
價錢我覺得有點偏貴





我點了一份軟法起士培根麵包套餐 NTD140元



可惜軟法沒有咬起來軟綿綿
他算是偏硬
而且份量不多耶
不過餡還蠻豐盛







沙拉





我的最愛玫瑰紅茶
好香好香喔





好蔡先的咖啡



樓上還有手創小物

跟著上樓去瞧瞧吧








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手作品



哈哈會不會太巧
剛好也拍到合照惹



賣好多明信片





粉紅色的椅子好可愛喔



吸引到我目光的是這些太好笑的明信片
一張NTD25元
我買了納百財



而且明信片後面還有一個可以拜拜的一個發財廟
也被我默默列入這次來花蓮的一個景點了~






下樓還是客滿狀態
真的在花蓮是間好火紅的一間咖啡館



大家如果來去花蓮走一趟
想要輕鬆愜意的玩花蓮
記得來喝杯咖啡再繼續下個景點囉~

終於在11月底生出我的2011花蓮遊記第一篇~乎
接著會連發好幾篇
客官再來瞧瞧唄~

閱讀延伸:前兩年的花東記錄遊記篇


璞石咖啡館哪裡喝?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8號
TEL:03-834-5968
璞石咖啡館也有FACEBOO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