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集中
除了告訴大家怎麼從首爾搭車到驪州outlet
還沒提及outlet裡面有什麼

http://www.wretch.cc/blog/linchiachien/24299858

現在就來看看大概有啥吧


幾乎該有的大牌這都有




就很像美式的outlet



我喜番的~可是裡面貨還好而已



連MARC JACOB這也有



本來逼好蔡先買一個皮夾
才不到台幣一萬ㄟ
可是他說他不缺
但我覺得你以後會後悔



這邊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囉



如果12月下雪應該會更好玩...

我們大概繞了一圈都逛的差不多了
大制上大概3-4小時可以結束
如果有準備大把銀子來血拼
就一定要來這晃一圈喔
因為算蠻多牌子的




我們要去趕搭3:20分的shuttle bus回高速巴士總站




時刻表

結果3:20到了
可是來了一台51-13的公車
我跟好蔡先都在猶豫到底該不該上車
可是看大家都蜂擁而上了
又怕不上又不知道得等多久
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上去了
拿出我們的去程的車票問司機
想說他應該懂我在問是否可以到高速巴士總站???

但司機還蠻沒耐心的
看我問半天最後就很兇的說了一句OK

算啦
置身在國外
被欺負也很正常

後來到站司機提醒我們
但我連說謝謝都不想說就下車了



後來一樣拿出去程的車票跟售票員說要買兩張回首爾的車票
也完成我們買票的最大挑戰啦



回程一樣是4900韓幣一張



這是我買到的價格好讚的大衣唷
謝謝我ㄤ逼我一定要買
如果沒買我應該現在會後悔才對



如果大家也跟我們一樣有蠻多天的空檔
來一趟這邊走走晃晃
可以發現很多寶唷

看我們也順利回首爾了
本來以為今天的旅程是充滿驚險
還好我們也平安結束囉
如果有問題在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