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玫婆跟阿毛情侶檔來天母找我們吃飯





我們一樣老地方金廚見面
因為肉包鬆可以去



人多吃酸菜白肉鍋真幸福



肉包鬆在裝酷說
這年紀的少男都降的呀
所以我們不要打擾他....
但是肉包鬆一定很不滿意他小雞雞外露



最要恭喜的就是我終於可以吃到我好朋友的喜酒了  嗚嗚.....
恭喜你阿ㄚ毛同學



肉鬆這孩子真不懂事
也不會跟姐姐說聲恭喜
只會猛在那邊裝酷



特地幫肉包鬆準備的嬰兒椅



但他還是不顧一切要爬到桌子上



你就不能安分的坐在椅子內嗎你



肉鬆說:ㄚ毛姊姊,你有洗頭嗎??我聞聞看.....



他現在已經很不愛照相
能跟他合拍到看鏡頭的照片跟本少之又少



我故意安排他們兩個穿情侶裝
好配喔你們



肉包鬆的新衣服還不賴吧
可惜好蔡仙你沒有麋鹿裝
不然就也可以跟肉鬆搭配聖誕節ㄉ麋鹿衣服了



他正在狡辯單眼相機的事情
正好被我拍個正著



你真是我的寶貝呀



貼心的玫婆帶來了小時後回憶的紅葉蛋糕
我大概八百年沒吃了耶
他的奶油好正點喔



肉包鬆也趕緊搶一個位置就怕吃不到

 

我們要營造一個玫婆生日的感覺

  

但姊姊我早你一天生日
所以還是由我來掌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重點是我們兩個生日明明就是一月ㄚ
為什麼要降鬧呢?
其實我也不太懂.....
哈哈哈

下一次該我們輪到大鬧阿毛他的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