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至韓國前
坦白說我做了很多功課的呀

之前爬文看到網友除了介紹驪洲outlet之外
首爾境內還有兩個點有Outlet可逛
今天我們選擇的是位在1號線"加山數碼園區"站
Fashion Mall ,Mario Outlet ,W-mall outlet這三間百貨



一樣還是從我們每天的開始
如果你是跟我們一樣住在"東大門運動場"站附近
記得就從12出口進出
因為來過韓國就知道它們的地鐵又大又遠
往往一天血拼鐵腿回家都已經寸步難行了
更別說韓國的地鐵都像台北捷運那麼先進  處處有手扶梯
但別緊張捏....出口12就設有像台北捷運先進般的手扶梯
沒有置身其境  就無法體會每晚鐵腿還要爬樓梯的苦處
所以記得走12出口囉


接著今天就要展開小蜜跟好菜仙的探險之旅拉(緊張)



我們先從東大門運動站搭2號線到"市廳"站
接著再改搭1號線至"加山數碼園區"站
比較值得提醒注意的是
因為1號線在"加山數碼園區"站的前一站"九老"站會分出兩線,一條往新昌,一條往仁川
在市廳站上車時應該要留意列車是否要開往哪邊
因為不懂韓文的我們  車來了人也跟著瘋上車  所以沒注意到這台列車是往哪個方向行駛
等到我們發現坐到"九一"站後才驚覺已坐錯  我跟好菜仙兩人很美送的下車換到另一頭搭往新昌的列車
(腳很痠拉~~~~因為換月台不是像我打字這麼簡單捏)
所以建議可在市廳站就問比手畫腳問一下是否這台車會到"加山數碼園區"站比較實在一點

經過一番波折  我們終於到了
根據網友建議從一號出口  說什麼看到眼前好幾棟outlet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啊為何我們出來空無一物呀???????所以網路的世界還是聽聽就好....
經過我跟好菜仙研究公車站旁的觀光地圖  決定直直往下行走
這才看到outlet的咩




我個人建議從四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第一棟粉紅嫩嫩Fashion Island



但這間無法退稅  所以我的大衣不能退稅拉(含恨)
裡面算很多韓國品牌可以挖寶
也有MLB商品  但鬼打牆的好菜仙錢打結,這邊便宜的考慮半天  
最後還不是到明洞買貴的  (是不是很欠揍)

패션아일랜드韓國官網:
http://www.fisland.co.kr/



聽說在路上很難看到賣雞蛋糕的攤子
我們家聰明的好菜仙就在我們起步去第二棟outlet時
眼尖尖的發現了這個攤子
裡面真的是一顆大蛋黃耶



甜甜鹹鹹的味道還蠻特別低
印象好像是1400韓幣/兩份
我覺得分量挺重的  還OK吃



這是第二間outlet,光MARIO就有三大棟可逛
我覺得韓國的outlet不像一般的outlet都是一些爛貨可挑
這裡的outlet貨挺新的耶  擺設也很像百貨公司
如果很懂韓國品牌的服裝 應該會在這邊挖了很多寶
MARIO OUTLET韓國官網:
http://www.mariooutlet.co.kr/




最後一間  W-Mall 因為我跟好菜仙鐵腿了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了
我想類型應該也跟前兩者差不多風格
W-MALL韓國官網:
http://www.w-mall.co.kr/


結論:
雖然我在這邊還是敗了東西,小蜜的心得是
如果不像我們在韓國待了六天  時間上很充裕
就不需要太花費半天的時間來這囉
雖然outlet東西很多  但許多品牌還是我們台灣所沒耳聞過的牌子
像我在這買的東西也不是韓國品牌   也是在台灣有的牌子
這邊的Outlet都算是韓國品牌居多  難怪會稱之只有韓國人才會去的outlet
但如果時間很足夠  這邊也還是值得來一趟逛逛唷


結語:
我跟好菜仙馬上衝回去飯店睡了一下覺,晚上再出發到明洞繼續下一攤囉~~~Hahaha



再次來到明洞,還是一樣的人聲鼎沸,一樣還是好好逛好好買
幾乎你想的出來的韓國化妝品品牌  這邊都樣樣俱全
我幾乎沉溺在中間的路邊攤了   真的什麼各式各樣的小玩意兒都買ㄉ到
簡直是購物的小天堂啦~~~~
下次來我要住這附近   這次有撇到一些明洞附近的飯店
(Royal Hotel, Sejong Hotel,Ibis Hotel,Prince Hotel,Savoy hotel .....)

明年如果確定跟神通元成行   就可以選這附近的住囉



這次來終於有逛到Lotte Young Plaza,裡面除了有UNIQLO,MUJI,還有ZARA可以逛唷



這是2009年6月底明洞新開幕NOON SQUARE,裡面還不錯逛,有服飾店.書店.電影院.餐廳....
克萊兒強力推薦SKIN79 BB Cream我也在這邊搶購到拉~~~HAhahaha



還有還有大家一直很好奇: 韓國到底有沒有H&M ??  
2010年三月  H&M即將也在NOON SQUARE開幕拉~~~~(拍手)

逛到此 好菜仙肚子餓了....每天晚上我們都好晚才吃飯唷
本來要去吃明洞餃子  可是我們又累又餓 所以決定隨便吃
結果隨便挑的形況下 反而找到了也是網友大力推薦的中央全洲會館



不知道已經承傳到第幾代營業了    反正就是一間老字號好吃的餐廳



一樣餐前一堆小菜



這是沾人蔘雞的胡椒鹽  



這就是人蔘雞(12000韓幣) 也是我第一次品嚐耶   裡面的糯米好好粗唷~~~~
人蔘雞所用的雞都是60天大的童子雞的內臟等清空後,再放入糯米、人蔘 , 大蒜, 栗子, 紅棗等各種材料蒸煮...難怪會這麼香耶
而且你們知道嗎?
韓國吃人蔘雞的旺季是在夏天喔~~因為要進補等待嚴冬的來臨,這樣身體才不怕冷啦....



這是我的石鍋拌飯(9000韓幣)  果真跟台灣的不一樣  味道也不一樣 但一樣好吃就是啦


插曲:好菜仙吃到一半跑去廁所吐個精光啦~~~~
所以每次我回想說人蔘雞好好吃 他都說他沒吃到 全吐光啦....
他今天身體微恙  所以我決定放馬讓我們回去飯店早點休息囉
每天晚上我們都很克難的在飯店  互相按摩腳  HAHAHAHAHA  
因為腳真的太酸了.....腳酸到太想罵髒話了



明洞好好逛 大家一定要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