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好蔡先出國
不能天天重鹹
所以

我今天安排的行程是一個悠哉的景點-三清洞
我們只要享受午後時光即可



今天我們搭乘的是地鐵3號線"安國站"1號出口出
網友附註:是要對韓國熟的朋友才建議從這邊走
如果不太熟,請從地鐵3
號線景福宮站下車後,看地鐵站內的地圖往三清洞方向行即可
(但網友說3號線要小走一下)

所以
因為我看到要小走一下
那我當然選擇從不用走太多路的安國站出站囉





3號線搭車的人好少
所以我比較敢在車廂內拍照了



其實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沒有多研究
三清洞其實是我第二晚晚上決定才要去的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從一號出口出來後要往哪兒走才對
不過
既來之我就跟好蔡先兩人也豁出去啦
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不知道怎麼去三清洞?
但又不想跟我一樣走太多路從景福宮站走過來
那麼.....
就請記得這一號出口的星巴克
出來之後向右轉
繼續往下走
我記得一個路口會看到一間美妝店OLIVE YOUNG
旁邊會有一個女子學校
路口就會有下圖的這個指示標誌囉



我一手拿著我的旅遊書
書上只有絲路博物館是跟我們要去的地方比較接近
所以我們就一路沿著silk road musuem(約700M)走



這是彎進來後前往三清洞的小道路
旁邊是學校
好蔡先預估我們要走1公里左右
我則一直問到底1公里有多遠??
是從我家到麥當勞那樣嗎?還是到康是美?
我的內心充滿著問號???
因為我鐵腿腳很酸啦......



這間Family Mart挺不一樣的
好歹好蔡先是全家100%支持者
先拍一張再說



才剛起步看到路邊椅子我就二話不說直接坐下來
HAHAHA



三清洞原來是這種感覺
書上都一直介紹有各種不同風味的咖啡店
真的很有異國風味耶



店內的裝潢都很用心設計
當然也是比較貴一丁點
可是整條路上都是這種可愛的小店
心情自然變得好好喔



沿路上我們看到類似台灣網拍的Model在拍服裝照片
韓國Model真的都好漂亮喔
其實也不只Model漂亮



去年來我就覺得路上的韓國妹都好正
姑且不論是不是整形過
就算有裝潢過....但也算整得很自然恰當啦...



因為三清洞距離青瓦台距離不遠
所以也可以發現三清洞附近會駐守很多警員在附近
相對來說
這邊治安也會特別好囉



中午放飯,我們來去書上介紹的三清洞老字號刀削麵
據說上班時間
附近也會有很多上班族來這吃飯
這邊的大嬸會講中文
所以又省了一段我們比手畫腳



餐前泡菜



辣蘿蔔



這其實我不知道是啥
但應該是薏仁飯+些許蔬菜
然後大嬸要我們拌開吃
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耶
好奇怪的口感喔
可是卻好好吃唷
回台灣我也要來弄這道清爽的料理



海鮮刀削麵(7000韓幣)
這邊的麵是用糯米做的唷
口感不像台灣的刀削麵
吃起來非常Q也很彈牙



這是書上說韓式煎餅很有名(10000韓幣)
上菜才知道超大一盤
但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吃到真正的韓式煎餅啦~~開心...



韓國小吃整體來說
都不會太貴
像我們這餐才吃了大概400多台幣而已
吃到肚子都快炸開拉
所以我決定跟好蔡先去這附近散步一下再前往下一個我超想吃餐廳



嘿嘿~就是這間鬆餅爆紅的Beans Bins Coffee(빈스빈스)



很可愛的店門口
要吃請往上走



我們發現他營業到很晚11點耶



信箱整個很Q說



店內很小
算精緻小巧的咖啡廳
好不容易我又搶到兩人座位
才去櫃檯點餐
這邊服務生英文挺不錯的
都還可以聽懂我要點的東西



店內有很多國家的咖啡豆
但我們還是忠於原味想喝茶比較好搭配鬆餅



店內的服務人員超忙碌
我們是非假日來ㄉ
但店內還是一樣爆滿狀態



這是點好鬆餅後要上2F領餐的地方
要看號碼領取喔



即便你坐在樓下也不用擔心怕看不到
因為他們很貼心的在樓下也設有領取燈號
不用擔心怕鬆餅上面的冰淇淋融化啦....
(老實說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怕怕萬一太晚去冰淇淋融化怎辦呀???)
哈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是呀
所以我結帳完就以烽火輪的速度馬上就衝上去等
結果小姐很好心的說樓下也可以看號碼燈(羞)




綠茶(5000韓幣)



爆紅鬆餅(11000韓幣)
我本來要點四球Haggan Dazs冰淇淋在上面滴
但沒想到這也有賣完的時候??
所以我只好很殘念的只能點到一球



不過還是好好ㄔㄛ



我今天也還是有帶粉紅八爪來幫我們合何
他真的是我們合照的好傢伙耶


如果大家有閒情來一趟三清洞
記得要來這間咖啡廳享受一下鬆餅唷

Beans Bins Coffee官網
http://www.beansb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