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有無敵美景
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飯店的早餐介紹

一般出國每次吃到的都是自助式Buffet
不外乎什麼西式,美式
在了不起的就是在國外吃到鹹粥
也正是所謂的台式早餐
不過說鹹粥有點誇張啦
應該是台灣本土旅遊才會有的狀況~哈

這次在Asya Premier Suites吃到的早餐
一樣很尊爵
一樣備受尊重!!



是有MENU直接點餐的
有好幾種樣式可以選


早上一樣跟飯店約好幾點在房門口等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走下去啦
但是~~我懶散!
第一天的早上我們請服務人員載我們到距離海邊只有100公尺遠的餐廳吃早餐

可是如果你比我懶散1000倍
那就請飯店直接將你的早餐送進去房間給你吃也可以低



坐在餐廳往海邊看
是這樣低美景
每天天氣都爆好
整個萬里晴空
現在這季節算是長灘島的旺季
每年的七八月算是淡季
畢竟那期間有颱風的侵襲




餐廳的吧檯區
每天的7~10點是用餐時間
工作人員也已經在準備中了



很寬敞的戶外區
如果不想做室外
也有室內可以選擇
但是我想大家都會選擇坐外面可以看海的位置吧



會附上一杯現打果汁
看你是要葡萄汁還是芒果汁甚至是蘋果汁都有唷



笑得真開心的我~
簡直有種來到天堂的感覺
我可是真羨慕在長灘島上工作的人




每天除了房間會有迎賓水果
連早餐也會幫你準備好一盤水果
菲律賓果然是產芒果的好國家
芒果真的隨便吃都好甜



這很像類似飯後甜點
可是通常都跟著水果一起來
光看擺盤就超可口



麵包籃
吃的很過癮
而且都是熱熱的
現烤的唷
不知道那個三角麵包是啥
我們這次吃了很多~
鹹鹹的  還蠻好吃的
看哪位菲律賓達人再留言告訴我囉



這是我點的Full English Breakfast



會附上一晚豆子湯
我ㄤ說他在英國每天早餐都有這種豆子出現
但我只有ㄔㄧ口就不敢吃了~哈



我ㄤ點的Scrambled Eggs with Smoked Salmon on Toast
看起來超超超好吃
而且份量剛好又不會太多
蛋超軟的耶



真是羨慕你有這麼好吃的早餐可以吃耶
而且又有無敵美景可以欣賞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
一樣有一堆熱騰騰的麵包
還是有三角麵包唷



今天有附果醬給我們
奶油配草莓真的是大絕配呀



我的葡萄汁
超鮮美的水果下去打的



我ㄤ點的Eggs Benedict
也是好好吃
溶化的cheese好濃唷



我今天點一個特別的Fillpino Breakfast
這種飯叫做Garlic Rice  吃起來很香  有炒大蒜
魚也很鮮美  配飯很搭
後面的香腸也好好吃 是甜甜的那種



看我這麼開心的吃早餐
就知道這幾天在Asya Premier Suites有多開心了吧



好蔡先當然也很三八的學我拍了一張裝可愛照
只是你是一個大背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要介紹飯店的私人沙灘還有游泳池
待續.....


想先睹我們的長灘島之美,請點選
❤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