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完
都沒有好好做臉

手指頭拿出來扳一下
哇塞
也好久哩
皮膚變得好脆弱
而且前一陣子
我的痘痘也開始來找我
只好又快點回去找我的神醫治療

最近
痘痘又不見了
可是痘疤還是要多一點時間來淡化

之前回家經過自然美
都覺得很神秘
過年前他們悄悄的大改裝了
變得很明亮很寬敞的門面
所以我也打進去問問看是不是有什麼特惠活動可以給我體驗
很高興得到的回應是現再有五折體驗價
所以我就快速的預約了我的肌膚課程

一開始會花你大約20分鐘時間幫你測試皮膚狀況
而且針對每位會員都會幫你儲存肌膚照片的狀態
好讓會員之後可以拿出照片比對皮膚改善的效果
這點挺不賴的
連我這個第一次會員也有這種服務
作完臉之後
小姐會幫你重新測試肌膚
讓你看看沒作臉跟作完臉的差別唷


不過這次除了體驗自然美的護膚課程
我對於他們這次改裝後的裝潢超喜歡耶
全部都是走華麗的英式風格
好多水晶燈
連換衣服的地方的絨布椅都有bling bling的水鑽
當然會員的老公也可以一起加入會員一起作臉
所以我馬上第一時間告訴了好蔡先這個大優惠~~哈哈

我只有偷偷拍廁所的一張照片
不過單單看廁所裝潢的這麼華麗
應該也可以猜想到裡面的裝潢是多麼華麗了吧
我有參觀了他們其他房間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主題唷
還有腳底按摩課程耶



廁所裡面竟然有絨布椅
還附上香水
還有免治馬桶
又乾淨
連垃圾筒都是粉紅色的
一切真的都太吸引我ㄚ~~

不過還是要我們家好蔡先同意而且要跟我一起隨行去才行
因為這次我學乖了~~哈
不然這些護膚護理又是一個深不可測的無底洞....怕怕

批也S:如果你也想要有華麗水晶燈裝潢的自然美體驗是要去直營店門市才有唷
因為小姐說目前大部分的直營店裝潢都有改過了
所以不是一般路上隨便看到的那種加盟店唷!!
別走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