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做臉
好像又過了一個月了

以前我不是那麼愛做臉
能按摩我一定選按摩
可是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哈
臉還是比較重要一丁點
如果一個月沒去清粉刺
我都會覺得臉好像被泥土困著一樣不能呼吸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想跟任何一間買課程
畢竟以前那種被迫推銷買課程的場景
一直浮現在我腦海中
所以這次好不容易脫離苦海
我要慎選不要輕易又掉入這種無底洞

所以在我找到我喜歡的做臉SPA中心之前
我只好人肉搜索天母跟我家附近有什麼好康的優惠體驗課程
反正一年也不過12個月
我想要讓我找到12間來體驗
應該不是太困難的事情才對~哈

這個月我跑去東森的De mon做臉
本來是體驗價799
不過我換了高檔一點的課程
變成999元
還不就為了我的青春痘疤
痘疤真討厭
(誰來救救我)

不過從一開始進門
我就沒很喜歡
可能跟上次我去體驗的自然美差很多
自然美從一開始就會做肌膚檢測
而且美容師是很專業的再清粉刺阿按摩的
雖然東森清的也很仔細
可是少了點裝潢
而且美容間東西都亂放
重點是
我的美容師才不過短短蒸臉的幾分鐘
竟然可以進進出出高達10次有吧
除了不知道去幹嘛外
還衝出去跟其她做完的客人閒聊
甚至還護送他掰掰離開

最讓我不滿意的是
在她進出的這幾次當中
她的手有消毒嗎????
不然她摸的可是我的臉耶~~冏

光這點自然美就大勝了耶
從一進門的儀器檢測
是從頭到尾每個步驟都消毒
就算自然美推銷我課程
到最後我也是考慮沒買
但他還是很歡喜的目送我到門口直到離開

雖然我也不是一定要人家很卑躬的護送客人走
但至少是種奇蒙子的問題
既然都花錢了我不喜歡被人家大小眼對待囉

不過呢
雖然服務態度我不是很滿意
但我要來說一個我第一次做臉體驗到的一台機器
就大家平常做臉程序
不外乎就是
卸妝-洗臉-去角質-蒸臉-清粉刺-冷敷鎮定-手技按摩-敷面膜-最後保養程序
但在手技按摩之前
小姐幫我用了一台導入儀器
一開始是紅光
是用來活絡皮膚用
再來是藍光
作用是鎮定肌膚
這是我覺得很特別的體驗
在我做這麼多次臉以來
第一次加入導入儀器來幫客人做臉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尤其是當清完粉刺臉超乾淨的時候
再用精華液導入皮膚
皮乎一定吸收到超滋潤的營養呢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選擇她們
因為價錢跟自然美不分上下
那我當然要去剛剛才裝潢好的超豪華自然美呀~哈
而且東森De Mon連一杯水都沒給我
自然美除了有養生茶
坐完臉還有請我吃養生餐耶
所以所以....
我覺得重點是在服務客人的心
價錢真的不是我所在意的
當然技術也是很重要
不過下個月我要來去詩威特體驗看看
再來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我的自然美體驗心得:
請點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