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當爽人
正好這幾天手臂酸到爆了我

可是我不能說為什麼我來這按摩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HaHaHaHa

我泊好車之後
就趕快直奔亞都Lobby
因為神通元等我快等到抓狂了

來到樓上Spa中心
小姐會把四瓶精油給你試聞
然後看看你喜歡什麼味道
待會就會幫你用這個精油來按摩
話說也很準
選完小姐說我的這瓶是舒壓腳部水腫的
啊神通元是舒壓肩頸的
因為我正在哭腰為什麼只有背部放鬆療程
啊我明明是想按的是我的腳呀

不過我如此知足的人
能按50分鐘的肩頸我就有快痛哭流涕的感覺了



幫我們安排好的雙人房
乍看下沒什麼感覺
可是這床躺起來超舒服
而且放頭的那個位置是有彈簧的耶
不像每次去SPA的那種躺久了臉都超痛
(通常是肩頸鬆了臉也僵硬了)

而且他的毛巾質料超好的
整個裹在身上就很綿綿的感覺



哈哈例行公事
看到鏡中我們兩個很認真的拍照了吧
這邊的環境還不錯
不過畢竟是飯店經營的SPA
在管理上來說應該很不賴
該有的浴帽,紙內褲,吹風機,梳子
洗澡沐浴用品都很齊全



我們還沒上來
可是事前就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兩杯茶水了



我很喜歡這種精油燈
因為可以讓家裡都香香的
而且這不用用蠟燭
很安全捏
而且牆上有倒影好可愛唷



也有超大置物櫃可以放衣服




真開心
我這按摩達人又多了一間體驗
而且這種飯店的設備都很新又乾淨



洗澡跟廁所是分開的空間
所以小姐會請你先沖個澡
再來幫你按摩全身
本來是還有臉部舒壓
可是因為還要卸妝洗臉
我覺得很麻煩
所以我就請她們改成幫我按腳
哈哈
再怎樣都要按腳就對了

啊按摩的時間總是很快就飛逝
不過平常我力道重口味的按多了
但這邊比較像是輕柔式舒壓
所以力道有那麼欠缺一點
不過她們手技很好
幾乎每個程序都是一氣喝成
很舒服
不會斷斷續續有種被切斷的感覺



按完下樓
小姐說會有茶點跟點心可以吃
內心在幻想是不是有亞都的甜點可以吃
不過很可惜我預估大錯誤
但休息室很不賴捏
如果家中有這樣一個小空間
面對窗外的小庭園
感覺真的很棒



場地很寬廣
按完摩真輸湖
接著就趕著去
西班牙小酒館
啊就是我上上篇才介紹的



這是療程後的小甜點
可以先暖暖胃然後再大ㄔㄧ頓
哈哈哈真是開心

不過就我所知飯店的按摩療程
好像不對外給非住宿旅客
所以如果來去住亞都麗緻飯店
記得來給他預約一下放鬆療程
偶爾當個假貴婦也是不賴的呀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