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臉是4月份
嗚嗚~~
我的臉都乾旱大地了我

今天用風火輪的速度揪我ㄤ去天母ㄉ詩威特做臉
每次經過都看到清粉刺799元的體驗價
但一直遲遲都找不到時間去
最近發現臉上冒出一顆黑頭粉刺
所以才加速我想要快點銷毀它的念頭...

清粉刺的課程很簡單
大致上會依據你臉上的粉刺數量來決定時間
大概40-60分鐘為一療程

今天的療程:
清潔-清粉刺-面膜鎮定-保濕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臉上沒妝
所以他們沒特別卸妝
啊因為平常我沒化妝我還是習慣會卸妝一次才洗臉說
anyway~
但我知道有個化妝品公關達人上次告訴我他平常化妝也不卸妝
都直接用洗面乳洗臉而已
真是嚇得我花容失色
所以我告訴自己應該還好啦!!!
(阿至於是誰?啊想承認就請自己偷偷留言....<( ̄︶ ̄)>)

然後阿
洗完臉就直接清粉刺
我有問了一下為何不像一般美容院會先蒸臉讓毛孔放大
美容師回答說
其實蒸臉讓毛孔放大再擠粉刺不見得對皮膚好
另外有外加解釋
因為他們的擠粉刺針是德國進口的
所以針頭非常的細
所以其實不需要特別蒸臉讓毛孔放大
就可以直接將粉刺擠出囉

我以前清粉刺都超怕痛
可是竟然詩威特的美容師幫我清
都不會痛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的針真的非常細的原因
而且他們清粉刺青的超仔細說
我去過很多SPA店
都會留一手不幫你把粉刺清乾淨
然後就叫你下次花錢再來清一次><'''

所以他們真的清很乾淨耶
而且美容師說
剛清完的後幾天
可能會長出一些小痘子
他說記得叫我們要回來再給他們清出來
但重點是這是免費的服務唷!!
整個給他揪甘心說
而且詩威特的臉部課程
有含指壓課程耶
所以感覺上就又可以按摩又可以做到臉
真是不賴說

清完粉刺
會幫你用面膜鎮定大概10來分鐘
洗掉面膜塗上保濕霜
就大致上完成囉

真是開心
感覺臉上的肌膚又再呼吸了耶
下次也預約好另一種保濕的臉部課程
等做完再來分享囉

啊價錢方面呢
我跟好菜先清粉刺初體驗是799元/一人
12次8000元(平均一堂課666元)
啊像我下次要去做的保濕課程一堂是1800元
10次15000元(平均一堂課1500元)
所以其實以做臉課程來說
我覺得價格還算適中囉~

詩威特官方網站
http://www.switer.com.tw/

補充說明:

不知道直營門市跟加盟門市的課程價格統不統一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泥們
可以去之前先打去問問囉
免得有不同方案
價錢應該有可能就不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