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8月
有了第一隻狗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2005年8月
第二隻狗更是與我形影不離

自從有了牠們以後
你會不自覺的尋找
哪家餐廳可以帶狗?
哪家飯店可以帶狗住宿?
哪家店有戶外區可以用餐?
撘捷運可不可以帶狗?
那間店狗可不可以進入?
...很多很多疑問

我會捨棄一頓美食
就只是因為狗狗不能進入大飯店
我會放棄一趟旅行
就只是因為狗狗會寂寞
(不過旅行視情況而定拉,畢竟...主人我也是得適度的放鬆!哈)

如果你問我
早知道這些還會不會想養她們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
如果你要愛我,當然也要愛這些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