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
我們家好蔡先要飛去日本兩天
歐耶~

我馬上在很快速的短短一天內
把一些想買剛好看到人家介紹的戰利品list丟給他
東西真的沒很多
畢竟好蔡先只待一個晚上
能幫我把給的list上面的東西帶回有一半我就要偷笑了
本來不抱希望他能有時間幫我去買
畢竟日本的商店
you know
都是很早就關門的~




後來看到他帶回來的東西
竟然我想買的那些面膜阿什麼挖溝的
幾乎都買到了說
日本的面膜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很屌~
而且我最愛那種黏稠到不行然後美容液狂多的面膜

不過因為我知道他能有逛的時間大概也只能逛藥妝店
所以我給他list上面也只有藥妝店能馬上迅速買到的東西
畢竟分秒必爭呀~
如果接下來有時間再來寫寫這些好用的面膜
都是我看了一些女孩們去日本大推狂買的面膜說



但是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這三頭電棒捲的說
感覺就是可以捲出很浪漫的捲度耶
我好想要唷~
是不是很厲害的感覺
感覺捲度可以超正點耶!!
可是這次好蔡先沒時間幫我去找

但是沒關係
我這人買東西就是很隨緣
搞不好哪天我又不喜歡了~西西
但是至少我現在還是有點喜歡就是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