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提說要來吃Just in Bistro
因為他在NEO19開了新店了
可是甜點的部分好讓人失望呀~~~~~~~



小小的店門口
NEO19的餐廳換的速度好快
都快跟不上了



這次是來吃他的商業午餐





好漂亮的酒吧
下班在這小飲應該很書胡
可惜老娘滴酒不沾



餐廳占地不大
就是剛剛那個酒吧在加上這區用餐區而已
至於有沒有神祕包廂就不知道了



只有看到一區用半遮式的裝飾簾區隔一下



顏色挺可愛的
是紫色牆壁



這小巧的廚房區真可愛
加上紫色的牆壁好夢幻
只可惜我拍糊了



餐廳的氣氛挺鮮明的
用起餐來還蠻舒服的來

看一下菜單




聽說10月才剛換的菜單
之前甜點是舒芙蕾呀
好想吃~~~

商業午餐的價錢有分成兩種
3種-NTD580元,有含開胃菜or湯品,主菜,甜點
4種-NTD780元,有含開胃菜,湯品,主菜,甜點



我跟吉娜棒挑了三種的商業午餐打打牙祭
不然多一樣就要多了200元
好像挺不划算的



高掛在牆壁上的盤子超Q的
其他間比較高單價的分店
都是用這個可愛的盤子裝盤

我超想要右下角那個的
真的很可愛
娃娃長的好白爛又很可愛
又可以白爛又可以可愛真的很不簡單
但我要說的是真好可愛



我本來沒那麼愛喝氣泡水
可是都馬上被這人妻傳染



而且我只喝加了萊姆片的氣泡水
單單喝我不敢喝捏
加了萊姆的氣泡水
真的有地獄到天堂的感覺
真的很好喝~沒有再亂蓋
吉娜棒說她懷孕期間天天猛灌
很像再猛灌紅酒一樣






甜蝦酪梨沙拉搭配香檳油醋
好豐富的擺盤

我們一人點開胃菜一人點湯品
將將~這樣就四種就都吃得到




今日湯品
ㄟ但我忘了裡面是什麼
好像是魚湯
很好喝




看似簡單的一碗湯
可是喝下去頗好喝的耶



所以如果兩個人來可以跟我們一樣這樣點法
就四種都吃得到惹



辣味羊肉筆管義大利麵與香脆茄子

我愛羊肉
而且他有羊騷味~我愛
超好吃的
而且份量超大
只可惜吉娜棒不愛羊肉
因為我自己吃這盤根本吃不完
但是味道好夠味唷~好讚



不過一個人吃到最後還是有點小膩就是了
但是真的很夠味



爐烤春雞甘藍菜與醃漬豬肉搭配洋芋泥百里香醬汁
乎~好繞舌的菜名



吉娜棒人妻說這道菜普普而已
不過那個洋芋泥挺好吃的
雞肉其實很嫩拉




看一下光澤度
好滋潤juicy唷




飯後的紅茶

接下來要介紹我不愛的甜點



萊姆漂浮島搭配焦糖脆米佐香草醬汁
很像現在流行的分子料理
會起泡的那種
可是我好不愛喔
吃起來跟沒吃一樣



可是擺盤是美麗的



白酒甜梨搭配白蘭地奶油與巧克力醬
這道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吃下去很像金十字胃腸藥
我們幾乎只吃了一口就原封不動的還給廚房了
還是想吃舒芙蕾
只可惜我們一點都吃不下



擺盤是不是真的很美姿姿?



這餐還不便宜
但吃起來不夠爽快拉





還有其他分店
是走比較高單價的
有機會還是想要來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